close

 

 

昨天和韓亭、愛蓮娜、韹凌去逛師大夜市

下午下了午後雷陣雨

原本很擔心台北會不會也下大雨

結果根本沒有下雨

 

 

早上和韓亭約在MOS說要讀書

結果完全都在聊天啊(笑)

什麼都沒看

 

不過很快樂

好久沒有這麼快樂了。

剛上大學時和韓亭、愛蓮娜都沒什麼聯絡

想說會不會就這樣感情就淡掉了、會不會以後也不怎麼會聯絡、見面了

結果,就像人家說的

好朋友就算不常常聯絡,但再見面時也可以很快地找回以前的感覺

也不會覺得尷尬或沒話可聊

 

把話題轉回師大夜市(笑)

今天的目的就是要買楔型鞋

原本我是預定要羅馬鞋的

因為羅馬鞋比較透氣(?)也比較好搭衣服

但結果逛了好幾家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所謂的「百搭款」

因為我希望一雙鞋子可以配長裙也可以配牛仔褲

所以真的很不容易找啊

 

好不容易

韓亭他們拿了雙楔型包頭鞋給我看

是白底藍紋的,很有海軍風的感覺

完全是今年的流行啊!!!

結果他太大的......沒有我的SIZE

所以就退步試穿看看白底紅紋的

是說、穿上去的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

穿上後我的腿好長啊、不過相對的,走路非常困難

 

IMG_1053.JPG IMG_1060.JPG IMG_1063.JPG IMG_1062.JPG   

 

那雙原價890,他報價時報錯報成690

所以店員只算我700

 

那雙鞋前面墊3公分

後面墊10公分

實在乃一人間凶器也。

 

接受了韓亭和韹凌的建議

穿著那雙人間凶器從店面走到捷運站

頓時有種、我升天的感覺

真的不應該墊鞋墊的,腳的前面好痛QAQ

而且左腳後面似乎做比較低,很容易走一走鞋子就掉了

所以一路上都是愛蓮娜和韹凌扶(ㄑ一ㄢ)著我

非常謝謝你們囉 \(* ̄▽ ̄*)/

 

 

 

2011/07/14  Jasmine Ko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