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間沒有招牌、低調、隱密

完全採預約制的執事餐廳。


CIMG3424.JPG  


 

今天的執事是初(はじめ)、楓(かえで)和見習生一名。


預約時間到、執事們拉開雕花門、迎接各位小姐少爺們歸宅

並替小姐少爺們拿行李、背包。


引導我們到位子後、替我們拉開椅子、在我們坐下前將椅子推到適當的距離放下。


因為我們是初次歸宅、所以初在給我們菜單後還替我們做了解說。


解說完後執事們便退下、當我們需要點餐時、服務時,只要搖一搖桌上的鈴,執事們便會過來替我們服務。

不會因為他們站在旁邊而有壓力。


我和懿真都是點手工冰淇淋鬆餅、柳橙汁,甜點部分我點布朗尼、懿真點餅乾組合。


餐點可以拍照、須由執事們代勞。而我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照片部分就等我下次去再說吧。







店面裝潢是歐洲十八、九世紀的風格(應該沒錯)

燈光為暈黃色、落地窗都有用白色紗質窗簾遮住

而店面的玻璃都採用「外面看是鏡子、裡面看得到外面」的玻璃。

店內有許多泰迪熊、據說每一隻都有名字、這部份等我下次去的時候再問執事們吧(笑)


因為我和懿真坐的那桌可以看到放在較裡面的泰迪熊

而我對泰迪熊又沒有甚麼抵抗力、所以自從我發現泰迪熊的存在後就一直看著牠們

結果QQ蛋剛好走到我後面、順著我的眼光看過去後

他就很靦腆的笑了笑、說:「大小姐想要抱熊寶寶嗎?



熊寶寶」!!!!!!!!!!!!!!!!


不、QQ蛋、來姐姐的懷裡吧、你看起來比熊寶寶可愛啊!!!!!((你走開))

他一說出「熊寶寶」三個字我就覺得這孩子真的有當執事的潛力

我一定要看到你開花結果的一天。(笑)



每位歸宅的客人都可以在筆記本上留下要給執事們的話、圖畫。

也可以送禮物給執事們。






關於今天的執事


初(はじめ) - 完美的執事。頭髮為金色部分挑染為咖啡色、斜劉海、今天唯一一位穿著燕尾服的執事。


楓(かえで) - 個子嬌小、比較會與小姐們互動。瀏海頗長的、髮色為深咖啡色、髮質柔順。個子約163~165cm左右。


實習生(QQ蛋) - 個子約172~175cm左右。雖然臉有點像是大眾臉、但是是可愛型的帥哥。很靦腆、問他問題時他都 會不知所措的一直看著初和楓。






因為是初次歸宅、所以大家難免會比較放不開

不過在搖過一次鈴後、我就完全上癮了。-w-





快要出門參加宴會時、有一點點小插曲(笑)

因為那時還不知道楓和見習生的名字、所以我就搖了鈴、問了他們的名字。

當楓介紹完自己、介紹見習生時:

楓:「這位見習生是QQ蛋。」

我們這桌的三位小姐瞬間笑出來(但我們很優雅地用手摀住嘴巴忍笑)

我忍著笑意問為什麼要叫QQ蛋、楓說見習生們都是以OO蛋來取名字、成為正式的執事後才會再取正式的名字。

像楓之前就叫做原子蛋(聽到這我們三位小姐又瞬間笑出來、這次憋笑憋的更辛苦)

楓還很疑惑的說:「各位大小姐們、有那麼好笑嗎?」

還問了我們很冷的猜謎:「各位大小姐知道原子彈的英文嗎?」

瞬間我們三個就愣住了、楓就說不用想太多、只是腦筋急轉彎

最後實在想不出來(是因為笑得太開心了沒心思想啊)、所以就放棄直接問他

楓就說:「圓的英文是?」

我們:「circle。」

楓:「對、那子彈呢?」

我:「呃......bullet。」

楓:「對~那原子彈呢?」

我們:「.......circle bullet。」

楓:「對、就是這樣噢、沒有很難吧?(微笑)」

我們又瞬間進入忍笑模式。



楓真的很有趣、初則是真的有執事的感覺、但是要跟他有說有笑好像有點困難(傷腦筋)



後來大叔他們真的很想知道QQ蛋為什麼要叫QQ蛋,所以我又搖鈴幫他們問了一下

結果弄得我好像在欺負QQ蛋一樣-w-

因為QQ蛋真的太靦腆了、而且說話時都不敢看著我-w-(我在問你問題欸)

他就一直看著楓和初、用眼神向他們求救(笑)真的是太可愛了-w-




後來無聊所以又問了一下初之前當見習生時的名字、他說他是茶葉蛋-w-

然後跟他同期的另一名執事當見習生時的名字則是溫泉蛋

他們說那都是帶領他們的資深執事(他們稱為老師)幫他們取的。




去化妝室時、他們真的會站在門口等小姐/少爺們出來

手臂上會掛著純白的毛巾、說:「大小姐請擦手。」

擦完後就會問說:「大小姐需要擦護手霜嗎?」

因為是挺不錯牌子的護手霜、所以就擦了一下。-w-




這次真的太緊張了、下次去要多跟執事互動、不然服務費都白繳了(嘆)

下次請他們唱歌或是表演一下好了。




順帶一提、他們將餐點擺盤的時候真的好漂亮

整體的服務真的會讓客人們有在當貴族小姐/少爺的感覺

他們能夠做到這樣、我真的覺得很不容易。

所以我決定了、那間美麗的宅邸、我會常常會去的(笑)

宴會什麼的、取消吧。








2011/06/22  Jasmine Ko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