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次體驗了當初歸大小姐的感覺(笑)

雖然已經提早到了,但我們依舊因為迷路而遲到了15分鐘

我們竟然跑錯家頂呱呱了(掩面)

執事們不斷的輪流打電話來,讓我更緊張了(哭)

最後經過執事的電話中的指導和詢問路人,我們終於狼狽的到達了。

 

在四樓呢,意外的高。

樓梯爬的有點辛苦(笑)

到了門口後我們還研究有沒有門鈴、順便喘口氣,然後執事又打電話來了!!!(不要再打了,我們已經到了啦QAQQ)

是由利安德領我們到位子上,利安德好厲害,只用單手拿我們三個人的背包袋子(我和懿真的很重( ̄△ ̄) !!

跟外表不成正比的力氣

因為是初歸,所以有介紹了菜單及宅中的規則,利安德介紹的好詳細

介紹前還先問:「請問大小姐,在下這樣的音量可以嗎?」好貼心

 

 

因為很想吃鬆餅所以才去了W店

但利安德:「鬆餅機很不穩定,而且等待時間也會比較久,所以建議大小姐改點別的,而且大小姐也遲到了...一下下,所以在下不建議點鬆餅噢。」

(對不起我們遲到了!!!迷路害人不淺!!!m( _ _ )m)

但是真的很想吃鬆餅,所以我和懿真還是點了鬆餅,查理點了豬排三明治

利安德聽到時有點愣住:「大小姐真的要點鬆餅嗎?會等比較久噢。」

我和懿真表示:「沒關係,我們吃東西很快的。」(笑)

 

 

利安德才剛走,另一位執事就走了過來,還提了個會笑的南瓜燈  !!!( ̄Д ̄;)

執事:「大小姐午安,在下是卡隆,不知道大小姐有沒有準備糖果呢?」(南瓜燈依舊在笑,害我們也一直跟著笑)

我們表示:「呃...有的。」默默的把糖果拿出來。

卡龍:「噢,大小姐精心準備了呢(驚訝),那在下就收下了。」(把包裝的頗大的三份糖果收下,放在略小的南瓜燈上)

卡龍:「謝謝大小姐的糖果,那在下先退下了。」(提著不笑的南瓜燈走了)

那個南瓜燈真的有點詭異...

然後利安德還貼心的提醒我們可以走到書櫃那裡看看

還向我們介紹了書櫃中的書與執事們的留言本

因為是萬聖節的緣故,所以有一隻超大隻的毛茸茸蜘蛛掛在書櫃上

說實話,還蠻逼真的 ˊˇˋ

利安德貌似害怕非四隻腳與兩隻腳的東西,因為要拿到留言本手就必須穿過蜘蛛的腳與腳之間的空隙

利安德的手就一直縮回來:「啊~好恐怖!!!」(笑)

然後好不容易拿到自己的留言本,稍微解說過後利安德就把留言本塞給查理:「大小姐就拿著吧!」(好、好可愛!(驚))

 

回座位後,沒過多久卡隆就端著一盤鬆餅的屍體走過來

然後用...陰森(?)的聲音說:「大小姐...今天威爾的情況很不好,大小姐的鬆餅變成這樣了。」

(我和懿真看著盤子裡的鬆餅屍體):「......」

卡隆繼續端著盤子:「大小姐要吃吃看嗎?」

我和懿真:「可以吃嗎?!」

卡隆:「是可以的。」

所以我和懿真就吃吃看,其實還挺好吃的,脆脆的像餅乾一樣www

不過後來我和懿真還是換了餐點,改成豬排三明治。

我的餐點是最後才上來的,利安德將餐點端給懿真後就跟我說:「請大小姐再稍等一會兒,大小姐可以先喝蜜糖水。(笑)」

蜜糖水 XDD 好可愛的說法XD

順帶一提,利安德在解釋鬆餅機時,居然可以把一台傲嬌的鬆餅機講成兄弟鬩牆的故事www

中文系的我們真的是甘拜下風了!!!

不過中間還口誤把「鬆餅機」說成「在下」www

 

 

利安德聽到查理說有點冷,就說:「下次如果覺得冷的話可以和執事說噢,執事會把溫度調低的。」

我們:「那可以請你站在出風口,把披風拉起來幫我們擋住風嗎?www」

利安德:「咦?這樣嗎?」(把披風展開)

我們:「對對對!真的有擋到風欸!」

 

 

吃完甜點後,卡隆走過來:「嗯~大小姐這次都有帶糖果呢,在下沒辦法搗蛋呢。(若有所思的微笑)」

我:「所以我們應該要先說我們沒有準備糖果嗎?www」

卡隆:「嗯...原來大小姐是どM?(笑)」

我:「欸?...當、當然不是!」

卡隆就繼續摸下巴沉思(哭) 

 

 

因為今天遲到,所以吃完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是由卡隆送我們到門口,這時我們才發現有電梯...那一開始我們爬樓梯爬的那麼辛苦是為了什麼!!!(哭)

 

離開前,利安德鞠躬邊說:「大小姐下次還要回來噢~」

利安德真的好可愛www

 

卡隆和利安德看起來雖然很纖細,但是臂力意外的好OAO

單手就可以拿起我們三人的背包與袋子(再重申一次,我和懿真的真的不輕OAO!)

 

 

歸宅前在噗浪上有和利安德稍稍聊過

也聽過G店的執事說W店的風格是屬於比較開放的,所以原本有一點點擔心會不會初歸就看到衝擊性的畫面之類的

但其實還好啦(笑)不過可以感覺得出來真的是比較開放,但是是可以接受的。

餐點很好吃,而且分量很足夠

對一般女生來說,我會建議,假如歸11:30那場,早餐就不要吃了,不然就要很早就將早餐解決完畢,不然可能會吃得很辛苦噢(笑)

挺喜歡的(笑)

 

 

 

 

 

 

 

2011/11/05 Jasmine Ko (葵)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