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萬聖節特別活動(笑)

當時訂位打電話到宅邸時連手都在抖,就怕預約不到

今天小小遲到了幾分鐘,真的很不好意思

上了二樓執事就打電話來了,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說已經到了門口

今天是雫出來迎接的(還是是楓哥...抱歉我不太記得)

今天第一次遇到雫,是聽聲音才認出來是雫

講話方式和聲音都沒有變呢,和生放時一模一樣(笑)

 

楓和雫扮成狼人,湶扮成吸血鬼

湶一直問:「在下醬會很奇怪嗎?」(笑)

不會奇怪,很好看噢

楓和雫真的很像,一開始我還覺得很奇怪

不是才走到櫃檯那而已嗎,怎麼又在我們旁邊

一直到詢問菜單時才分得出來楓和雫...

一翻開菜單完全被嚇到了

因為沒有心理準備連菜單都重新設計了(汗)

那些名稱真的讓人覺得吃了會被詛咒的感覺...

 

在思考要點什麼時,問了雫他有沒有推薦什麼,結果雫居然都沒吃過www

然後楓又走了過來,小貓又問了他有沒有推薦的,楓說他都吃過

小貓就很訝異:「你剛不是說你都沒吃過?!

楓就一臉莫名其妙(笑)

我就跟小貓說:「這是楓,不是剛剛的雫!沒吃過的是兩下!」

乍看之下兩個人真的很像,髮型類似、裝扮一樣...

楓就說:「在下和雫有很像嗎?身高就不一樣了...」

小貓(應該是小貓問的吧..):「幾公分啊?」

楓:「...168cm。」

小貓驚呼:「好矮!

楓:「......」

小貓你太直接了啦(笑)

而且168真的不算很矮啦...現在很多男生都是這種身高...

 

然後我們詢問楓各個餐點的評價,他最推薦地獄魔咒,而且是讚不絕口的推薦... 

結果小貓問他水鬼怪譚時,楓居然立刻說:「那個不推薦!」回答之快啊...

最後我點了魔女饗宴、懿真點蛇蠍女妖、雅雯點地獄魔咒,小貓就真的放棄水鬼怪譚改點三層套餐

楓就對小貓說:「大小姐不用因為在下而不點它!

楓哥...你都立刻回答不推薦了,我們怎麼還敢點它呢...

 

等餐點送上來時,湶跟另一桌朋友說:「嗯..那我要讓那隻熊(櫃子裡茶杯中的熊)變到燈(柱子上的燈)上面。

然後就把熊從杯子裡拿起來,綁在燈上面(用熊的手打結卡住燈架)

然後就笑笑的問:「嗯,可愛嗎?

......湶,你很可愛,那隻熊也很可愛,但是綁在燈上真的......OTZ

 

我的魔女饗宴送上來時,楓哥還用陰沉的聲音:「這是大小姐的魔女饗宴。

戴那麼可愛毛茸茸的耳朵這樣說話,完全不可怕啊 XD

gloria 001.jpg  

好可愛

忘記是請雫還是楓拍的了(兩個真的太像了...)

真的如楓說的口味有點偏酸,但是很好吃

 

這是懿真的蛇蠍魔女↓

d58ff8084d4288a1aa33dbb67a5956b0.jpg  

懿真還擺眼睛和嘴巴(笑)

 

小貓的三層一上來,她就一直吃蝴蝶餅乾,第一層的吃完了還先忽略依舊在盤裡的三明治和牛角,直接拿第二層的蝴蝶餅乾繼續吃(笑)

楓看小貓都沒吃,就問:「大小姐為什麼都不吃?」

小貓:「因為我吃東西很快。」

楓:「但大小姐都沒動餐點...」

小貓:「噢是因為她們的都還沒上來,所以我在等她們。」

楓:「噢,大小姐真是有義氣啊!

然後楓端餐點過來時看到小貓在吃就責備:「大小姐不是說要等其他大小姐嗎?怎麼自己先吃了?

小貓有點委屈:「啊她們說她們也吃得很快,所以....」

 

今天楓完全就一直針對小貓啊(大笑)

 

湶在幫小貓切司康時,宅邸播的音樂剛好是慘叫聲

湶就說:「啊,在配音呢(繼續切司康)。」的確,真的是很淒厲的慘叫(看著被切成好幾塊的司康)

 

中途問了湶,他們的服裝是用抽籤來決定的嗎

結果他依舊是:「不是噢~這是秘 ‧ 密。

我決定,以後絕不會再問湶任何問題了,永遠都是秘密啊!(翻桌)XD

然後我們還研究雫和楓的裝扮有哪裡不一樣,結果是雫沒有狼尾巴,問了他為什麼

他說:「噢,因為只有一條狼尾巴呢。」

雫說話時都會:「嗯,那在下...」或是「.......呢。」 真的很好認(笑)

 

甜點是布朗尼 湶拍的

gloria 005.jpg  

我說...為什麼我和雅雯的是蜘蛛啊,雖然很可愛,但是...還是有點可怕(汗)

湶說:「那是螃蟹www

我:「那是螃蟹OAO?」(仔細的左看右看)

湶:「沒有啦,那是蜘蛛www

我:「.......

這是懿真的布朗尼↓

b95483aa86eecf7b22f377ac23e6bb29.jpg  

然後就去玩了特別活動 - 恐怖箱

不得不說,嗯...真的是恐怖箱...

小貓第一個,摸到菜瓜布(這個還好,不會很可怕)

第二個是我,摸到濕濕黏黏爛爛的東西....手伸出來時還沾了一些在手上,而且還有酸酸的味道(汗)

原本想猜除濕劑,但想那東西根本不能碰到皮膚所以執事不可能會放那東西,所以就說是壞掉的食物

湶的表情就很微妙...

雅雯就說:「應該是豆腐..」湶:「嗯,那大小姐要不要複誦一次呢(看著我)?」

我:「...(默默地看著我的手)...那就豆腐吧」

懿真摸到蠍子,湶要確認時還被嚇到,不敢拿出來,要懿真自己拿出來確認

懿真還故意把蠍子在湶面前甩了一下(笑)

雅雯摸到洋蔥,而且是一整顆沒剝皮的

執事們真的都放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這樣的執事真的沒問題嗎(疑惑)XD

 

猜對的獎品是選一位執事一起拍照

猶豫了一下,被湶催促了一下,最後選了湶

站在旁邊時整個人都在抖(哈哈...)

因為不確定可不可以把合照放上來,所以就先沒放了www

 

楓還有示範如果要回沖熱茶的話可以怎麼做(笑)

楓:「只要把壺蓋打開就可以了。」(示範ing)

 

時間快到時,看到楓拿著玩具在玩

還說:「在下很厲害噢」(一直拋球,但是無法順利地讓球落在架上)

我說:「這樣...有很厲害嗎?」

楓說:「...人生中總有失敗的時候。」(繼續試)

說完這句話,楓就成功把球弄到架上了

所以我們就拍拍手(笑)畢竟楓真的試了很久,從我們在恐怖箱時,他就在櫃台後一直玩一直玩www

 

還發現只有我們這桌的蠟燭沒有點上,所以就問了湶

湶就看了一下蠟燭:「大概是熄了...」

懿真:「可以幫我們點一下嗎?因為我們想要許願。」

湶就很疑惑:「許願?為什麼?」

懿真:「嗯...」

湶:「(思考了一下)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火...只要心誠,就算沒有蠟燭也可以許願。」(認真)

我只記得前面的心中都有一把火,後面因為在笑所以不太記得湶到底是說了什麼(笑)

湶說出來的瞬間,我們愣了一下就笑了

 

湶幫我打包的布朗尼 ↓ 好可愛www 那張是名片,好精緻

CIMG3801.JPG  

 

 

今天很開心,第一次在宅邸舉辦特別活動時歸宅

因為接近期中考,當時還很猶豫呢

但現在慶幸自己有預約歸宅(笑)

宅邸的裝潢、氣氛都很棒,真的有萬聖節的感覺

執事和精靈們辛苦了 : )

 

因為是萬聖節,所以和懿真都有包糖果送給執事和精靈

把糖果交給執事時好緊張,心臟一直跳,手也一直抖www

希望你們會喜歡;為了要選什麼糖果可是傷透了腦筋(笑)

第一次見到,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好可愛呢(笑)

不知道是因為光的折射的緣故還是其他,雫的眼睛水汪汪的,好可愛www

夾了一根黑夾子在瀏海上,很可愛

戴面具也是很可愛噢,拍照時還擺了很可愛的動作呢(笑)

特地請你幫我們算費用,我們會不會太過分啊,明知道你數學不好(笑)

,很久沒看到了,從6月底初歸後,二歸時沒看到,今天看到時也完全是用聲音來辨別的(笑)

因為初歸時很緊張,沒有好好記得你的臉(笑)

朋友們一致認為你有流氓的氣息但我真的覺得還好...沒有很流氓啊,只有在針對小貓時有那麼一點流氓味 XD

認真玩玩具時很可愛,希望你好好練習,下次去時希望你可以每次都成功(笑)


抱歉今天遲到了,下次絕對不會再有這種事了(懺悔)


今天謝謝你們噢,辛苦了 : )







2011/10/22  Jasmine Ko ( 葵 )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