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為了阿薩而歸的。

都已經歸宅十二次了,卻從未看過整場的阿薩(只有在聖誕夜時遇過十五分鐘的阿薩)

根據許多的線索與幾乎講出答案的提示,我們決定要來個很不一樣的時段的歸宅。

今天原本沒有預期會遇到米爾、利安德和克洛斯

在一樓看到米爾時只有愣了一下,因為算是預料之中;但上樓看到利安德後就震驚了,完全的預料之外 Σ(゜ロ゜")

果然如之前所說的,在二月初的時候變身成銀執事(笑)

新髮色雖然比預期中的深,但是很好看✿(。◕‿◕。)✿




今天的執事有米爾(Mir)、利安德(Leander)、克洛斯(Cross)、阿薩(Azazel)、狄蘭迪(Dylandy)

在樓下看到米爾時,我和查理愣愣地看著他,因為我前天才在噗浪上跟米爾說可能要到情人節那週才能看到他,結果今天就看到了Σ(゜ロ゜")

米爾就問笑笑的我們:「大小姐今天是為了新特調而來的嗎?(微笑)」

我和查理愣愣的說:「呃、其實我們沒料到會看到你...(繼續發愣)」

米爾繼續笑笑:「所以、大小姐看到在下很驚訝嗎?」

我和查理:「呃、對、驚訝...」←此時終於回神。


在宅邸門口看到利安德時,我瞬間進入短暫石化

因為我原本也是預計可能要到情人節週才會遇到利安德,結果今天也看到了Σ(゜ロ゜")

利安德:「欸!大小姐!又見面了!(笑)」

我和查理:「呃、嗨...(兩人又進入震驚模式)」

今天是怎麼了OAO原本以為要等到下禮拜才能見到的執事今天都遇到了OAO...(震驚模式開啟)


剛進宅邸時沒有看到阿薩,我和查理的心情瞬間盪到谷底(我們和阿薩的磁場那麼不合嗎OAO?)

略為落寞的點完餐後,就看到一抹身影閃進宅邸,左耳上的單顆白水鑽耳環極其亮眼

當時心裡還納悶:「鄧肯沒有耳洞啊...還是是阿薩?」不過因為被紗簾擋住了臉及身體,所以也不確定是誰

結果不到三分鐘,阿薩!!!ヾ(*´∀`*)ノ

終於!用十二次歸宅換一次阿薩,圓滿了!ヾ(*´∀`*)ノ



今天我點豬排三明治、焦糖奶油伯爵茶、咖啡核桃蛋糕

查理點水果鬆餅(草莓)、錫蘭紅茶、咖啡核桃蛋糕

利安德把我的伯爵茶送來後,幫我倒之前問了:「大小姐需要加多少糖呢?」

我無意識的回答:「半糖。」

然後就明顯的感受到利安德的困惑、愣了一下後:「...好、半匙。(愣)」

查理也愣愣地看著我:「嘎?!你要半糖?你要加半罐?」

這時我才回神,說:「半匙啦,半罐糖加下去我怎麼喝......等一下,我剛講什麼(・ω・。)?」

查理:「你說半糖。」

我默默:「...對不起,是半匙(掩面)我今天有點神智不清......」


然後我去了一下花園,一回到位子就看到查理喜孜孜地把留言本舉起來:「惡姐妳看~利安德的噢~我要寫第一頁!(喜孜孜)」

我眼睛睜大:「咦!我也要寫第一頁啦!(ノ `Д´)ノ」

查理喜孜孜:「妳可以寫最後一頁,讓這本從我開始、從妳結束,好欸~」

我:「妳是隅田啊!從隅田開始、從隅田結束(ノ `Д´)ノ」(←此梗出自於男女糾察隊)

最後我是寫第二頁,雖然是有考慮真的要寫最後一頁,不過想想、還頗怪的(笑)


我的豬排三明治好快就上來了(・ω・。)

因為今天早餐快十點才吃,我知道我一定吃不了太多、所以原本是要點鬆餅的

不過被利安德勸退:「大小姐要不要改點其他的呢?因為怕時間上會來不及,所以大小姐要不要改點主餐類或是其他輕食類?像是火腿厚片也不錯(指著菜單)。」

我默默:「......那我要豬排三明治(指著菜單)。」

我早餐那麼晚吃,除了鬆餅,其他我一定都吃不完啊!Q口Q


在倒茶時,利安德就很開心的問:「嗯~大小姐們知道情人節的點數兌換活動了嗎?(笑)」

我:「知道了...(悲傷)」

利安德繼續很開心:「那大小姐現在點數多少了呢?」

我和查理悲傷:「...我們都沒有集點數。」

利安德頗驚訝:「欸?!所以大小姐一直都是吃輕食類的?」

我和查理:「是的......」

利安德:「那大小姐可以從現在開始努力啊(笑咪咪)。」

我和查理OS:「那是不可能的,根本來不及...(o゜ェ゜o)」


查理的鬆餅是由克洛斯送上來的

克洛斯把鬆餅、刀叉、餐巾紙擺好後,就把托盤用手肘夾在腰側,然後有點不知所措、靦腆、手忙腳亂的說:「呃、在下、在下幫大小姐切鬆餅(緊張笑)。」

默默的看他很艱辛的手肘夾緊托盤、同時又幫查理切鬆餅,看他切了兩刀後我小心翼翼的問他:「呃、那個,為什麼你不先把托盤拿去放呢?這樣切不是很辛苦嗎?(笑)」

克洛斯又不知所措的停下手中動作,露出靦腆的笑容看著我、又看看查理:「呃、...那大小姐稍、稍等一下,在下先放一下...」

然後快步(不過三步XD)走到櫃檯放下托盤後又迅速回來,看著我和查理靦腆的笑了一下後,不知所措、緊張的繼續切鬆餅。


克洛斯看起來真的很緊張,讓我都不知道該不該跟他說話,連跟他說話時也是小心翼翼的,怕嚇到他(o゜ェ゜o)

下次看到他時要跟他好好聊聊,今天沒和他說到幾句話(o゜ェ゜o)



我吃完1/2的豬排三明治後,不意外的發現:我飽了。(o゜ェ゜o)

所以只好和剩下的1/2三明治乾瞪眼

利安德就走了過來:「大小姐覺得豬排三明治好吃嗎?(笑)」

我:「很好吃啊,我之前有吃過-----」

查理:「她已經飽了(不可置信)。」

利安德一聽到也露出不可置信加驚恐的表情:「大小姐飽了?!大小姐是認真的嗎?(驚恐的看著我)

我趕緊安撫:「呃、不是、要吃的話也是可以,只是已經有飽的感覺了...」

利安德放鬆肩膀、鬆了口氣:「大小姐不要嚇在下(鬆口氣)」←真的是很明顯的鬆了一口氣(o゜ェ゜o)

利安德:「如果真的吃不下的話,大小姐不用勉強、真的,在下會解決它的,因為在下其實還沒吃早餐呢(羞赧笑)」


利安德離開後,我就和查理說:「嗯、我是真的飽了...」

查理:「=口=...我看看等會兒能不能幫你解決,不過應該是不太可能...」


查理有問利安德:「你的髮色,沒有很淺欸。」

利安德:「呃、是的,因為染的時候染劑不夠,所以前面(從後腦勺中間往前比)是比較淡的,後面(從後腦勺中間往後頸項比)是用台灣的染劑,所以顏色比較深。」

查理:「原來~這樣也很好看。」


查理:「你和米爾一樣,也有尾巴欸。」

利安德:「其實這條是在下是從修身上拔下來的(笑)」

我和查理:「欸?」

利安德解釋:「在下原本有一條金色的,但是在下現在的髮色是銀色,所以又訂了一條銀色的尾巴,但是還沒送來,所以在下就先借修的來用(喜孜孜)。」



用餐時間大概過了一半的時候吧,阿薩就拿著特調本過來:「大小姐看過特調本了嗎?」

查理:「看過了。」

過了一會兒就趕緊補充:「呃、是之前看過了,今天還沒www」

阿薩就說:「那大小姐要點特調嗎?在下有一款寒假限定的特調,寒假快過了,較快要沒有了喲。」

然後又突然問了一句:「大小姐們滿18歲了嗎?」(我們看起來像沒滿18歲嗎(o゜ェ゜o)?)

我和查理頓時失笑:「滿了,我們都20歲了(笑)。」

原本我要點惡魔之淚(寒假限定),然後查理點綠藻頭

阿薩聽到後就說:「另一位大小姐要不要改點其他執事的呢?因為在下怕在下會忙不過來。」(後來才知道,是阿薩的三杯額度也滿了)

這時,稍稍陷入了猶豫。

因為我畢竟是用了十二次才看到阿薩,原本也預定好遇到阿薩要點惡魔之淚,不過現在這種狀況...是怎麼回事?(輕揉太陽穴)

這時阿薩又補充一句:「啊、米爾的特調已經沒了噢。」

...這又是怎麼回事?米爾的三杯額度那麼快就沒了?(輕揉太陽穴)

阿薩繼續補充:「大小姐可以點利安德的蜂蜜雪藏。」

我:「呃...可是蜂蜜雪藏不是很甜?」

利安德:「大小姐不吃甜嗎(o゜ェ゜o)?」

我默默:「呃、是的,我不太吃甜。」

阿薩就小小的驚呼:「咦?可是蜂蜜雪藏好好喝欸~(頭微低,雙掌合十,手指輕抵在嘴唇上)」

利安德就說:「如果大小姐怕甜的話,在下可以做調整的(笑)。」


心中掙扎了很久,但實際上只過了不過十幾秒...

不知為何,我和查理在糾結特調時,阿薩、利安德、米爾都站在我們旁邊,克洛斯似乎也是默默的站在櫃檯旁邊。(呃、為什麼都要圍過來呢?(汗))

我:「(闔上特調本,嘆,看著阿薩)惡魔之淚給她(指著查理)點好了,我...挑戰蜂蜜雪藏。」

利安德:「好的,那在下會幫大小姐調成比較不甜的(笑)。」

阿薩:「那、需要幫大小姐做成兩杯嗎?這樣兩位大小姐都可以喝到。」

我:「不用,沒關係(笑)。」

阿薩和利安德:「好的,那在餐後為大小姐送上。」


阿薩不論是倒茶時、或是其他時候,只要是雙手空著,講話時都會雙手合十、手指輕抵嘴唇,好可愛ヽ(◕‿◕。)❤

因為我是面向櫃檯,可以看到櫃台裡的動靜,剛好有一幕就是看到阿薩拿起一盒巧克力棒,默默地抽出一根後一口咬掉半根,然後眉頭微蹙、表情奇妙的看著手中剩下的半根巧克力棒,然後幾秒鐘後,默默的又把剩下半根丟進嘴裡→(嚼嚼嚼)


我和我面前剩下的1/2的三明治大眼瞪小眼的半小時後,我放棄(舉雙手投降)

我決定還是不要碰它,這樣它應該不會淪落到被丟棄的地步吧?

我真的很想吃它,但是今天、嗯...心情很不好,所以沒食慾,真的很抱歉(歉笑)

終於抓到時機,把克洛斯攔下來:「那個,呃、我吃不下了,所以可以收起來了...(支支吾吾)」

心裡的罪惡感真的很深,因為是1/2完整的三明治就這樣被收進去了,我從來沒有做過這種食物剩下那麼多的事情,因為我都是秉持著自己點了多少、就一定會吃完的人,我討厭浪費食物。

這次真的很抱歉、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一開始時,查理還很失望:「狄蘭迪怎麼沒有來?!他的臉紅大小姐來了欸!」

什麼叫做「你的」臉紅大小姐啊!!誰是他的啊!!(ノ `Д´)ノ(失笑)

結果最後大概十五分鐘時,宅邸的門鈴響了

我心中頓時有種很不好的預感,我是說真的、真的是瞬間就覺得:「大概是狄蘭迪...」

門一開後...狄蘭迪啊!!!Σ( ゜Д゜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狄蘭迪進門時是不是很仔細的把整場環視了一次啊Σ( ゜Д゜ )ノ?!

我立刻把利安德的留言本舉起來擋住臉

查理就潑冷水:「別擋了啦..」


於是、今日的狄蘭迪定番特別不一樣...


狄蘭迪臉上帶著不明的燦爛笑容、雙手置於背後、優雅的走過來...







欸~(語氣上揚)大小姐~大小姐今天、臉色不太好噢~(歪頭看,笑容燦爛)





我邊苦笑邊看著狄蘭迪,等著他說出定番魔咒啊!!!

結果今天狄蘭迪出乎我意料

狄蘭迪站在查理旁邊,轉頭看著查理、笑咪咪地問:「大小姐您看,大小姐臉上(看著我)是不是有什麼顏色啊~(喜孜孜)

查理邊笑邊默默的:「...紅色。」

狄蘭迪更開心了:「欸、在下什麼都沒說噢~在下什麼都沒說(笑咪咪)」←根本就快要手舞足蹈了!(ノ `Д´)ノ

我:「你、你、你...(ノ `Д´)ノ(ノ `Д´)ノ(ノ `Д´)ノ」


葵 V.S 狄蘭迪 → 葵慘敗(倒地)


狄蘭迪就快樂的走了:「在下什麼都沒說、是大小姐說的噢~」←(說快樂真的不誇張,他簡直快要是用跳躍的跳離開...)

查理:「天吶!惡姐妳看狄蘭迪開心成這樣!他S妳的功力越來越高了!」

我OS:「他連在電話裡都可以定番我了...(默默繼續寫利安德的留言本)」

然後當我繼續又很認真的寫著利安德的留言本時,眼角餘光瞥到狄蘭迪靠近了我們這桌

看他那樣子應該是會直接經過我,所以我也沒注意、就繼續寫著

結果狄蘭迪突然一個箭步走到我前面、把頭探到我面前,略為大聲的邊笑邊說道:「大小姐的臉~好~紅~噢~!

我瞬間抬起頭:「啊!Σ( ゜Д゜ )ノ!!Σ( ゜Д゜ )ノ!!Σ( ゜Д゜ )ノ!!(驚嚇的看著眼前的狄蘭迪的臉)」

滿意的看了一下,狄蘭迪就笑呵呵地走掉了...(ノ `Д´)ノ(ノ `Д´)ノ(ノ `Д´)ノ


狄蘭迪你這混醬(ノ `Д´)ノ混醬(ノ `Д´)ノ混醬(ノ `Д´)ノ


嚇死我了啊Q口Q!!!

幸好那時我在想要寫什麼,不然就會一筆「唰!」的橫過利安德的留言本啊(ノ `Д´)ノ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寫完了利安德的留言本(倒地)

原本還要寫阿薩的,但是似乎被其他大小姐拿走了,回來的路上我才想到,居然沒有寫Cross的留言本(o゜ェ゜o)!



因為心裡的罪惡感實在太重了,所以趁利安德來幫我倒茶時,跟他說明了:「呃、那個,三明治真的很好吃,但是我真的吃不下了,所以...」

利安德急忙說:「在下知道的,在下有跟其他執事說明了,在下還沒吃早餐呢!大小姐別擔心的、在下會把它解決掉的!(露出笑容)」

我低頭看著利安德不斷攪拌的攪拌匙:「...我心裡的罪惡感真的好重...」

利安德又急忙說道:「大小姐不用感到罪惡的,真的沒關係的!」


不、利安德,我真的感到深刻的罪惡、而且是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的罪惡...



Leander - 蜂蜜雪藏(偏酸版)

DSC_0575.JPG  

三層顏色,由上而下分別是:紅酒、茶、蜂蜜。

利安德把特調送上來後,很仔細的說明:「大小姐,這是大小姐的蜂蜜雪藏,口味的部分在下已經為大小姐做了調整,是做成偏酸的口感,不會太甜的~(笑)」

等我拍完照後,利安德就單膝跪著、很仔細的攪勻,攪勻後:「大小姐要現在品嘗味道嗎?(期待笑)」

我:「好啊。(啜一口)」

利安德:「大小姐會覺得太甜嗎?」

我:「不會,這個甜度可以(笑)」

利安德:「那、大小姐喜歡哪一種呢?」

我:「和原版的比嗎?」

利安德:「是的~」

我思考了一下:「嗯...這個比較好喝,因為帶有酸酸的口感---」

利安德笑:「是的噢~因為在下在甜度上做了調整~(喜孜孜)」

利安德收了特調費用到櫃檯那兒,然後又走回來:「大小姐覺得好喝嗎?(期待笑)」

我:「很好喝、真的(笑)。」

利安德很開心:「真的嗎?(眼睛閃亮)太好了(閃亮閃亮)!」


原本以為利安德有加檸檬,結果利安德說沒有(o゜ェ゜o)(那檸檬味是怎麼來的(驚))

酸酸的口感真的好棒✿(。◕‿◕。)✿

蜂蜜雪藏喝不出酒味,雖然萊姆雪藏也是偏酸的口感,但是喝起來的感覺是原版雪藏變成偏酸的口感,紅酒的味道依舊是存在的;

不喜歡紅酒味道的人,建議點蜂蜜雪藏噢,蜂蜜的香甜味加上類似檸檬的微酸感,很順口、就算嚥了下去、喉間與鼻腔間也不會有紅酒味噢,喝的時候也會不自覺的想要瞇瞇眼、露出舒服的微笑✿(。◕‿◕。)✿



Azazel - 惡魔之淚(寒假限定)

惡魔之淚01.jpg

    ↑ 攪勻前

02.jpg  

  ↑ 攪勻後 (惡魔之淚的原照片均來自於查理公主,此為我改圖後的照片)



查理去花園時,克洛斯就靜靜的走過來,然後小聲帶著緊張的問:「呃、大小姐(看著我),在下替大小姐(指著茶裡的茶壺)做回沖...?(緊張,用眼神詢問)」

我:「嗯、好,可以的。」

克洛斯帶著茶壺回來,擺好後,又小聲的帶著緊張的問:「呃、大小姐(看著我),在下替大小姐(指著查理的已經空了的蛋糕盤)整理桌面...?(緊張,用眼神詢問」

我:「嗯?好、可以啊,沒關係的。」

克洛斯真的很緊張,不用那們緊張、真的,要有自信一點(。◕‿◕。)



要離開宅邸前發生了幾件事,都是讓我有點嚇到的事(o゜ェ゜o)

其一、

米爾突然有點開心(就是有種雀躍(?)的感覺)走了過來:「大小姐、所以大小姐晚上要點在下的新特調嗎?」←這句我和查理都不懂其意,米爾的三杯額度已經滿了啊,而且,,,為什麼會這樣問呢...(o゜ェ゜o)?

聊到星期五查理要和朋友歸宅,米爾:「所以大小姐(看著我)又恢復到單數歸才會遇到在下了呢(微笑)。」

我:「對啊(撇嘴),...是單數歸才會遇到嗎(歪頭思考)?」

米爾聽了也歪頭思考:「是吧?」

我心裡想著:「嗯,今天是十二歸..」嘴裡卻說:「對、是單數歸才會遇到你。」

米爾就笑笑:「魔咒又回復了呢。」

聽著聽著我還是覺得怪怪的,然後突然就想通了:「呃、不是啦,一樣是又回復成以前雙數歸才會遇到你啦。」

米爾就愣了一下:「噢,所以還是是雙數歸才會看到在下囉?」

我:「對,雙數歸才對,因為今天是第十二歸...(o゜ェ゜o)。」

查理笑的很開心:「你又開錯檔案了嗎?XDDD」


其二、

狄蘭迪在米爾到別桌去後,突然又走了過來,突兀的冒出一句:「所以大小姐要給在下什麼照片?(雙手一拍,在胸前掌對掌,臉上帶著期待的笑容)」

我頓時:「嗯(o゜ェ゜o)?什麼照片(o゜ェ゜o)?」(我真的是愣住的看著狄蘭迪)

狄蘭迪看到我的反應,臉上表請也稍微改變了一下:「咦?阿薩跟在下說的啊,說大小姐要傳照片給在下?」

我滿頭問號:「什麼照片(o゜ェ゜o)?」

狄蘭迪乾脆:「大小姐最近有發私噗嗎?」

我茫然:「有啊,不過還蠻久以前了啊(o゜ェ゜o)」

狄蘭迪不死心:「很久以前?不是最近嗎?(死盯著我)」

我思考了一下,心想:「上禮拜三發的算不算很久以前啊(o゜ェ゜o)?」

狄蘭迪很困惑的走到櫃檯那兒:「咦......?(思考)」


我真的沒有發說要給你照片的私噗啊

我只有發私噗說我不是臉紅大小姐(o゜ェ゜o)




要離開宅邸時

今天米爾幫我穿羽絨外套,那個、該怎麼說呢 (*'艸`*) 別人幫自己穿外套真的很害羞 (*'艸`*)

然後米爾對不起,不小心碰到你了...

離開時經過櫃檯兒,阿薩在裡面,看到我們就用很可愛的口氣和表情跟我們說:「大小姐掰掰~」(小朋友說掰掰有印象嗎?就是那樣的感覺,尾音很可愛的那種感覺ヽ(◕‿◕。)❤)


米爾送我們進電梯,在我要伸手去擋電梯門時,米爾就突然伸出腳去抵住電梯門,很迅速(笑)

 

今天有巧遇布丁,因為是坐在我後面,所以我真的沒看到啊,抱歉(笑)

 

今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2/02/07 Jasmine Ko ( 葵 )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