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昨天是最後一次遇見你嗎?

原來之前的預感真的成真了嗎?

 

之前打電話預約時是你接的,我還納悶為什麼你突然說:「在下聽到大小姐說臉紅大小姐時一時想不起來大小姐的名字。」「大小姐是葵沒錯吧?」

昨天你異於平常、異常的開朗、異常的反應很活潑

原來種種的一切、都是預告著今日的降臨?

 

對不起,但這不是真的吧?

 

看到公告噗的瞬間,我的呼吸瞬間停止、我震驚的看著那個噗,我真希望是我看錯,我反覆的看著、反覆、反覆、反覆

我希望找到任何錯誤,我希望我看錯了,我希望這一切只是個玩笑、只是一個夢

我希望我睜開眼,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你的紅莓樂園我還沒拍照,你的HARO我還沒點,你的特調我還沒全部喝過,你的留言本我還沒寫上第二次,你的手工藝品我還沒買,你的吊飾我也還沒買

然後,這些,都已經不可能實現了......?

 

以後歸宅時沒人叫我臉紅大小姐了

以後歸宅時沒人會帶著燦爛的笑容說著:「大小姐的臉好紅噢~」

以後歸宅時我可以無顧忌的點薰衣草花茶了?

以後歸宅時,將沒有一位,叫做狄蘭迪的執事站在宅邸門口說著:「由在下替大小姐拿行李。」

以後歸宅時,再也沒辦法在櫃檯兒裡看到一位名叫狄蘭迪的執事的身影了。

 

 

 

2011年11月5日 11:30 a.m 我踏進Wisteria的第一次

櫃台裡,一位戴著南瓜帽、戴著黑色粗框眼鏡的執事,默默的在裡面忙碌著,沒有到外場

那時還不知道你的名字,等到歸宅的次數多了、才確定,原來初歸時,就看過你了。

二歸時,到了快要離開宅邸時你才出來外場,那天你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笑著,連錫恩說了很好笑的事情,你也只是淡淡的微笑、沒說話,那時只覺得你是個很冷靜的人。

四歸我獨歸時,在這一次,我知道你似乎不是很能接受薰衣草花茶,因此、從此以後只要遇到你我都沒有點薰衣草花茶了,也是從這次開始,狄蘭迪定番成形了。

五歸軍裝活動,你穿著殺戮人偶中的軍服,很帥氣;那天,我點了你的紅莓樂園,很好喝,那味道、口感、美麗的色澤,至今仍能在腦海中勾勒出來。

隔天的六歸,也遇見了你,確立了狄蘭迪定番的模式。

八歸聖誕夜,一踏進宅邸看到你的新造型的瞬間,愣住了,好清新、整個人煥然一新、更加的有自信。雖然這一場,你幾乎都待在櫃檯裡,但我的位子、剛好可以將櫃台裡一覽無遺。

九歸期末歸,點了你推薦的復刻版特調 - 初戀,我很開心、我很慶幸我點了,因為、那是一杯記憶深刻的初戀,從外觀到內在,都是。

十歸生日前夕歸宅,你的定番才開場就出現了、整場甚至出現了好幾次的定番讓我幾乎招架不住,那一場、你詢問了我的repo是否打好了。

十一歸,這一次你應該不知道我有在宅邸吧?查理預約這場時,你在電話裡笑的很開心的問:「所以,臉紅大小姐也會同行囉?」看到你出現在宅邸時,查理一直在外面叫著:「狄蘭迪快出來,臉紅大小姐來了」,不知道、你是否有聽到?

十二歸,昨天,原來是遇見你的最後一次。是的,大小姐的臉永遠都是紅的;是的,我永遠都會是臉紅大小姐的。

 

 

狄蘭迪定番,從此停止了嗎?

歸宅時,再也沒有一位叫狄蘭迪的執事站在宅邸門口了嗎?

打repo文的時候,再也沒辦法打出狄蘭迪三個字了嗎?

沒有狄蘭迪定番就沒有臉紅大小姐了嗎?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一篇?不過我依舊打出來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你可以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走下去

發現自己的缺點,只要改進它,就沒問題了;而自己的優點,請繼續保有它們

酒別喝太多,也別用狂飲的,那樣很傷身體

或許未來,會在路上巧遇你

那時請不要吝嗇,打個招呼、好嗎?

 

 

 

有沒有,有沒有這個可能,在未來的某次歸宅、又會看見你站在宅邸門口,帶著笑容迎接大小姐們回到宅邸?

機率渺茫吧(輕笑

但是,愚蠢的我會抱持這個小小的希望

也許在某天,我會終於願意捨棄;也許,我會永遠記著這個希望

 

呵、覺得自己是個蠢蛋,放那麼多感情在宅邸做什麼?到頭來不也是傷害自己?

學不會說再見,那不如不要遇見?

沒有遇見,就沒有訣別時的悲傷與痛苦

我果然是個蠢蛋吧...?放了太多的情感,傷了的也是自己

一體兩面,得了快樂的同時、也種下了深沉的悲傷

 

 

 

我知道這不是夢,睜開眼睛、事實也不會改變

真心的祝福你,在未來、能夠平安快樂。

 

永遠記得,Wisteria有名執事叫做,狄蘭迪(Dylandy)。

不是很喜歡薰衣草花茶、抓到大小姐的把柄就會一直用把柄逗大小姐、常常在櫃台兒裡忙碌著、是威爾的媽媽、除去艾薇在宅邸你的手是第二巧的。

總是帶著淡淡的、溫柔的笑容,不甚亮眼、卻令我刻骨銘心。

或許很久、很久、很久以後,聲音會忘、相貌會忘,但曾經擁有的回憶是絕對不會忘記、永不磨滅。

 

覺得哭出來的自己很蠢,但因為、我是將執事們當作朋友看待

或許就是因為如此、自己才蠢吧?

但我依舊會,就這樣繼續蠢下去。

 

 

いつまでも、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鞠躬)

 

 

 

 

 

 

 

 

2012/02/08 臉紅大小姐 ( 葵 )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