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好不容易從台南上來,說想要去執事店看看所以就預約了ヽ(。◕‿◕。)ノ

距離上一次歸宅又過一個月了

從去年11月開始幾乎是一個星期歸一次,而從今年四月開始變成一個月只歸一、兩次

主要是因為那陣子剛好很忙,期中考過後又是一堆讓人焦頭爛額的報告,接著就又是期末考

放暑假後又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加上天氣很熱,沒事就完全不想出門

所以就造就了一個月歸一次的狀況 (・ω・。)


 


今天的執事有利安德(Leander)、鄧肯(Duncan)、堤(Tee)、修(Hugh)

接我們上樓的是鄧肯,在門口迎接我們的是利安德

按照慣例我和利安德每次見面第一句話都是:「好久不見了!!!」

利安德換髮色了,比較深的深咖啡金

這個髮色很適合你噢!!!

還綁了小馬尾,好可愛 (。◕‿◕。)

 

利安德還把我和C.的背包放反了

利安德!!雖然是最早場還在暖機狀態,但是別開機失敗啊!!XDD

一黑一白的很好分啊XDD

 

 

 

才剛坐定位,利安德就把留言本和一套十色的筆筆兒送上了

利安德:「大小姐請寫留言本~」

我:「咦?我才剛坐下,那麼快就要寫了嗎?XD」

利安德:「大小姐~有折起來的是空白頁噢~」也太貼心了,這樣折起來真的方便很多 (。◕‿◕。)

對於每次開頭都是「好久不見」感到有點厭倦,所以就先把留言本給C.看

我順便想一下這次該寫什麼不一樣的

在我想的時候,利安德經過我們旁邊:「大小姐~真的好久不見了...」

我:「不是才一個月嗎?(哭笑不得)」

利安德就抗議:「一個月就很久了!!!在下和大小姐就像是隔世的相見!!!」

我:「那之前兩個月沒見怎麼辦啊XDDD」

 

 

因為C.是初歸,所以利安德就解講解了菜單以及一些宅邸的規則

這似乎是自從去年11月初歸給利安德講解菜單以來,第一次再次給利安德講解菜單(。*  ˇ_ˇ  *。)

還是一樣講解的很詳細噢:)

快講解完時,鄧肯突然看著我笑了出來

我和利安德就不解的抬頭 / 轉頭看著鄧肯

鄧肯一臉不解的笑著:「大小姐已經歸過那麼多次了,為什麼還要再講解呢?」

我:「呃、她是初歸啊(指著C.)。」

鄧肯的笑容瞬間變成恍然大悟並有著一咪咪的尷尬:「噢、原來大小姐是初歸?!在下以為...」

鄧肯你也太可愛了,也在暖機狀態嗎?XDD

 

因為早上太晚吃,所以到宅邸時其實不怎麼餓

最後我依循慣例點了水果鬆餅、去冰奶茶

C.點了水果鬆餅、蔓越莓汁

 

 

 

 

這次留言本一開頭就寫了上面和利安德的那一段對話的精簡版,中間寫了髮色

最後還是很習(ㄠˋ)慣(ㄐㄧㄠ)的寫上「好啦,真的是好久不見了XD」

在最後的最後,P.S附註「遲來的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ˇ_ˇ  *。)


鬆餅送上來時,利安德就問:「大小姐要拍照嗎?」

我猶豫了一下,因為上次拍過了,想說一樣的就不用拍了

但利安德:「大小姐拍一下吧,隔了那麼久的鬆餅~」

...所以我就拍了

解鎖手機時,利安德突然:「涼介!」

我瞬間愣住:「呃、欸?!你知道?」

我一直以為利安德主要是只關注KAT-TUN和NEWS,沒想到連Hey!Say!JUMP都有在關注。

利安德:「對啊,那大小姐有去聽演唱會嗎?」

我邊拍照邊回答:「沒有,我很想去,但我媽不讓我去(難過)。」

然後拍完,利安德幫我切鬆餅時、邊切邊說:「在下原本也要去聽的,但是因為颱風取消了。」

我:「咦、原來嗎...」

利安德:「不過在下覺得這大概是緣分吧,因為在下其實並不是很了解Hey!Say!JUMP,只是單純的支持Johnny's,所以演唱會在下都會去。」

我驚訝:「咦!?每場都去?那連嵐、V6───」

利安德:「是的,全部都有去噢。」

真的強烈的感受到利安德支持的Johnny's的心情 (。◕‿◕。)

 

等待餐點的時候,堤知道C.是初歸後,便拿了宅邸的留言本翻到執事介紹的部分給C.看

很貼心噢,而且也越來越熟練了,和之前看到時相比,真的改變了很多(。◕‿◕。)

 

 

席間才知道,原來C.也喜歡鮮奶油!!!

我就說:「那跟利安德一樣欸,他也超喜歡鮮奶油的。」

C.:「真的嗎?那他還那麼瘦!!」

我:「對啊,他還越來越瘦...而且他真的超愛鮮奶油,之前看他吃鬆餅,半個盤子以上都是鮮奶油,似乎還有過吃豬排三明治時擠鮮奶油在上面。」

C.:「擠在三明治上?!」對此C.表示她無法XDDD

 

十二點多時,聽到微弱的門鈴聲,也看到有人在按門把

利安德看到我一直看著門口,就說:「應該是修,他遲到了(繼續幫我切鬆餅)。」

果然,就看到修一貫的穿著、戴著鴨舌帽進來

利安德邊切邊笑:「哼哼修11點半的班,遲到了35分鐘。」

我:「居然!這樣要扣他薪水XDD」

利安德:「會噢,而且啊因為在下不想吃土,所以在下都不敢遲到呢!!!」

...這讓我很想問,執事們你們怎麼了,怎的最近一直都在吃土?!

 

 

C.表示:「一看到鄧肯,我覺得他真的超適合打美式足球的。」

這我無法反駁XDDDD

C.還問:「鄧肯的肩膀那兒是否有護具?」沒有啦XD 鄧肯有在練身體,所以那是肌肉XDD

 

看到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桌獨歸的大小姐拿了歐派,

C.就困惑問:「那隻熊,...是這裡的吧?」

我:「是啊,那是宅邸的熊,而且他有名字,叫歐派。」

「歐什麼?」「歐派。」

C.思考了一下:「是不是...日文?」

「對,是日文。」「那、意思是不是...」「對的,歐派就是日文的波霸。」C.,就是你想得歐派沒錯,別懷疑XD

「為什麼叫歐派?」明顯的感受到C.的困惑,不過這是正常的XD 想當初我和查理聽到時也是超級困惑。

「因為他們說歐派胸前的蝴蝶結捏起來很像捏歐派的感覺。」

C.聽到後一臉驚奇加上不可思議:「這...(不知該說什麼)」

是的,他們都這樣說的別懷疑www

 

 

 

前幾天在SK上,問了C.都不會把手機放口袋嗎?

那時沒想到兩人手機大小的差異

在店裡時C.就把手機拿出來:「你疊疊樂就知道了,怎麼放口袋呢?」

一疊下去...

「嗯、對欸,我都忘了你的是4.7吋螢幕。」呃噢但我的也有4.2吋,為什麼0.5吋會差那麼多 Σ(゜ロ゜)

不過說實話,我那支放口袋也的確有點卡,但是放背包裡我就聽不到鈴聲也感覺不到震動了啊O_Q

我想了一下後,

「但如果我在走路,就算放口袋我也感覺不到震動也聽不到鈴聲。」

「那妳就乾脆放背包不就好了?反正都聽不到  (・ω・。)。」說的也是...

 

 

C.講到她覺得獨歸真的需要很大的恥力,或是兩人歸也會有點讓人尷尬

因為我自己獨歸過、也兩人歸過,倒是覺得還好

二歸的時候我是和艾蓮娜歸,那時在場的執事有五位,而大小姐的人數除了我們就只有另一桌的獨歸大小姐

所以和執事們講話的時間其實很多,執事們也都會找話題聊天什麼的,所以除了一開始的尷尬,接下來的時間其實算是很輕鬆的。(。◕‿◕。)

而四歸的時候我是獨歸,那次在場的大小姐加上我似乎也只有五位而已

不過那場多虧了鄧肯和狄蘭迪,尤其是鄧肯(。◕‿◕。)

和鄧肯聊了很多,所以雖然剛進宅邸時很緊張,但到了後來聊的很開心,就完完全全的放鬆了。(。◕‿◕。)

 

會有尷尬的情況發生,通常是因為大小姐本身是屬於比較內向的個性,當執事搭話時因為害羞或是緊張而都是以短句來回答,這樣的情況下執事也很難將話題繼續下去

宅邸的大家都很和善,所以只要把回答的句子加常讓執事們比較容易接話,那就可以大大避免尷尬的氣氛

不過雖然我是這樣說,但我本身也常常句點執事們就是了OTZ

很感謝執事們不嫌棄的努力找話題O_QQQQ

 

以自身經驗來說,獨歸或兩人歸的這種情況,會建議挑人少一點的時段歸宅,這樣就能夠和執事們聊的比較多、也可以比較快的卸除緊張感 (。◕‿◕。)

 

 

 

然後讓我們把話題繼續到歸宅上面 ヽ(o゜ェ゜o)ノ

C.看到隔壁的隔壁桌的獨歸大小姐拿了兩隻海豹到位子上

因為我忘了牠們的名字,所以C.就直接幫牠們取名叫「白內障」和「青光眼」(・ω・。)

可惡害我現在滿腦子都是白內障青光眼!!



利安德站在吧檯旁看著我們,然後突然對我說:「大小姐的指甲油...」

我:「嗯?怎麼了嗎?兩個顏色啊。」

「對啊,在下就是發現大小姐是塗兩個顏色。」「我是故意的。」

利安德就很認真的看著我說:「很適合大小姐。在下真的覺得,塗兩種不同的顏色、比起只塗單色更適合大小姐噢(認真貌)。」我不會承認聽到的當下我心裡ドキドキ的。

說完以後利安德就瞬間:「啊!!在下怎麼那麼像男公關啊!!!這不是只有男公關才會說的話嗎!!!(哀號)」

然後不知為什麼講到了我從開店以來就一直都在,利安德說:「大小姐從一開始就一直都在了,在下就覺得很開心呢。」「嗯,真的耶,快一年了。」

「但在下好怕哪一天大小姐就消失不見了...」「不會啦!!絕對不會消失的。」「...嗯,在下會一直在宅邸的。」

不會消失的噢,絕對不會。

會一直陪伴著執事們、陪伴Wisteria。(。◕‿◕。)

 

利安德幫我把留言本收走的時候,邊拉著留言本裡面的書籤繩邊問:「大小姐是寫這一頁嗎?」

我就幫他翻:「不是噢,是有貼懶熊貼紙的。」

結果利安德就站在我後面把我寫的留言看完了Σ(゜ロ゜)

我我我Σ(゜ロ゜)我害羞Σ(゜ロ゜)

居然還唸出來Σ(゜ロ゜)幸好只有唸一句「好久不見了」...

 

 

修幫我們把盤子收走時,看到我沒吃完的鬆餅就說:「大小姐,在下那麼久沒看到大小姐了,大小姐為什麼沒有吃完呢?」「我、我不是故意的O_Q」

修把盤子放好走回來後:「嗯、在下知道大小姐不是故意的,」

我心裡才鬆了一口氣時修就笑笑的補上一句:「大小姐是有心的。」

不!!! 修你不要跟米爾一樣!!! S魔王一個就夠了!!! O_Q

 

修還拿了手機放前陣子FF時Cos的團體照給我看,也順便問了我會不會去CWT

我回家後有把影片找出來再看一次,真的找不到修在哪OTZ

攝影大哥你就不能在團體那裡停留久一點嗎O_QQQ

 

 

 

在餐點剛送上時,鄧肯有問我:「在下好久沒看到大小姐預約了。」「對啊,之前就剛好都是查理預約。」「嗯...因為要一起來,所以就乾脆一起預約、沒有分開預約了這樣嗎?」「對啊XDD」

鄧肯你也太可愛了,那下次我和查理就分別打電話去預約一個人的位子,到現場後再併桌好了XDDD

 

鄧肯今天又提了一次雷克斯,

「查理大小姐現在有好多稱呼,有香理...(思索)」「對啊,還有加理和小李,就上次雷克斯聽錯以後就變那麼多了。」「哈哈哈雷克斯那個笨蛋(大笑),聽成加理結果又寫成小李真的是太笨了XDDDD」

鄧肯你不要笑,那個香理就是你貢獻的 (・ω・。)(・ω・。)(・ω・。)

不過鄧肯笑的好可愛,笑雷克斯是笨蛋的時候也好可愛 (。*  ˇ_ˇ  *。)

 

 

C.看到吧檯上的利安德特調的時候問了一下那是什麼,

「執事的特調,從2~3%到將近20%的都有。」「我記得你喝酒不是會臉紅?」「那要看%數,要十幾%的才會。」

「但你還不是喝過了?」「...對。」

這段對話的由來或許是來自於久遠以前的某段對話,所以看不懂點在哪兒的就直接忽略吧XDD

 

 

1點10分左右的時候,利安德就站在通往花園的走道旁,

「請大小姐們注意一下,15分過後執事們就會開始送大小姐出門了,所以請大小姐們要到花園的話在15分以前前往噢,15分以後在下就會擋住這條道路,大小姐就不能通往在下的內心了。」

鄧肯:「利安德原來你的內心是廁所嗎?」「才不是廁所!!是洗手間!!(正色)」「那在下要打開來檢查看看。」「結果發現一打開就是洗手間,裡面還有少爺在上廁所。XDDD」

我說你們兩個,這對話到底是... (・ω・。)(・ω・。)(・ω・。)

 

 

最後送我們出宅邸的是修,等電梯時修就說:「大小姐是因為今天沒有阿薩和米爾,所以吃不下嗎?」「不是啦,而且廚阿薩的查理不是我。XDD」

「在下很久沒有看到大小姐和查理大小姐了。」「咦,有很久嗎?」因為印象中覺得七月初的時候有看到修,所以一直不覺得有很久...

「很久了(認真),之前查理大小姐有歸宅,但是此查理非彼查理。」「咦,有其他的查理大小姐?」「是啊,所以真的好久沒見到大小姐們了。」

我們就讓對話斷在有點微妙的地方,然後就下樓了XDDD

 

 

 

 

今天和執事們的對話不知為何都是圍繞著「好久不見」打轉,有種鬼打牆的感覺XDDD

 

其實把歸宅間隔拉長,其中一個原因是想讓自己找回歸宅的初衷。

之前的一星期一歸,讓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歸,

所以就藉著期中忙碌期開始,漸緩歸宅的次數與拉長間隔,

也因此這樣,慢慢的找回最初最初的那時候,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這篇是間隔許久的歸宅文

其實15~19歸的部分我都有寫下來,只是那時剛好是一個怠惰期,對於把歸宅文打到網路上感到有點倦膩,所以就這樣寫好後便放在資料夾裡。

而21歸以後的部分則連寫下來都沒寫,現在想起來有點小小的後悔;

那陣子剛好除了是怠惰期之外,也因為遺失了初衷而感到不安中,所以當時就想著,是不是就乾脆先不要寫歸宅文了?

因為如果在寫的當下自己不是開心的心情的話,那寫出來的文章也必然不會讓人看的開心吧?

所以21~26是沒有歸宅文,只有歸宅紀錄而已。(歉笑

 

 

 

在文章的最後,想附上C.送的藍花花紙膠帶

拆開後看到藍花花的剎那非常開心、也很驚訝(。◕‿◕。)

至於驚訝的點我這邊就不說了(。◕‿◕。)

雀送的藍花花01   雀送的藍花花02  

 

 

今日は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執事とC.さん。

 

 

 

 

 

 

 

 

2012/08/05  Jasmine Ko ( 葵 )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