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上星期的歸宅,我們都沒想到會碰上獸耳活動

預約完後幾天,看到家主發布消息時,我們很驚訝,怎麼那麼剛好,兩次都遇上獸耳活動(笑)

 

今天是第二次的八人陣仗

 

 

今天的執事有米爾(Mir)、雷克斯(Rex)、鄧肯(Duncan)、修(Hugh)、阿薩(Azazel)

米爾幫我們這桌點餐,剛走過來就看著我和查理直接:「嗯,大小姐是鬆餅(指我)、鬆餅(指查理)對吧?(笑)」

旻玲也點了鬆餅,米爾就看著由貴:「大小姐要不要也點呢?趕快點一點隔壁桌就不能點了。(認真)」米爾你這樣好嗎...(・ω・。)



鄧肯從內場走出來,我和查理就小聲跟由貴說:「欸欸欸,妳快點說、鄧肯出來了。」

由貴:「我不要啦!」

我和查理:「那我們幫妳說囉?」

由貴:「隨便啦!」

鄧肯就困惑的看著我們這樣。

然後查理就直接看著鄧肯:「她(指著由貴),是鄧肯廚。」

鄧肯就嘴成O型,驚訝得表情好可愛(笑)



修和雷克斯來添水時,先倒了查理的:「大小姐要再來一次表面張力嗎?」修就直接叫雷克斯把查理的水杯倒的滿滿滿(・ω・。)

結果再倒我的的時候,我剛好在和別人說話,轉頭回來一看...

為什麼我的也是表面張力?(・ω・。)雷克斯,這是怎麼回事呢(・ω・。)



我們這桌四個人剛好都戴眼鏡,雷克斯就問:「嗯,大小姐們都有戴眼鏡,那大小姐有去過遊樂園的經驗嗎?」

我們:「有啊,劍湖山、月眉、九族之類的都有。」

雷克斯:「那,大小姐們應該都有過,玩遊樂設施的時候,因為怕眼鏡飛走,所以都要拿下來,然後眼前就一片模糊,咻咻的一下、什麼都還沒看到就沒了(笑)。」

的確,之前玩G5的時候,根本什麼都看不到,所以也不怎麼可怕(○゜▽゜○)

雷克斯:「所以應該要有條鍊子鍊住眼鏡,然後掛在頸間,這樣咻咻下來的時候眼鏡就只會飛起來而不會飛走。」

我:「然後結束後就又剛好戴回臉上嗎?」

雷克斯:「結束的時候呢,要抓好時間,擺出很帥氣的pose、接住眼鏡!(擺出pose)登登!」雷克斯你好可愛(。◕‿◕。)



鄧肯有拿歐派給查理,我們就一直笑查理:「做什麼還要歐派?妳自己不是就有了嗎?ヽ(○゜▽゜○)ノ」

後來薰妹妹也想要抱歐派,我們也是用這個梗ヽ(○゜▽゜○)ノ

但是歐派梗有點小髒髒,不忍說ヽ(○゜▽゜○)ノ


沒過多久,阿薩就來宅邸了

今天阿薩超帥,真的是好帥。墨鏡、黑襯衫都太犯規了(。◕‿◕。)

一進到內場後,拿著一包餅乾,連墨鏡也沒有摘下,就直接仰頸、將餅乾到入口中,然後、嚼嚼嚼。

好可愛(。◕‿◕。)

阿薩真的很喜歡趴在櫃台,然後看著外場(笑)



還和鄧肯聊到蛇肉、田雞肉什麼的

鄧肯說他在當兵的時候,有一次吃飯時,看湯裡只有蒜頭,看不出來是什麼湯,就盛了一碗

喝了喝覺得挺好喝的,結果喝完後就看到旁邊的弟兄拿著一隻腿在啃...一隻腿...一隻腿...

鄧肯:「在下就...一隻腿...一隻腿......哈哈,這湯好好喝噢(○゜▽゜○)在下什麼都沒看到(○゜▽゜○)」

其實內心:「田雞!!!│││OTZ」

然後旻玲又講到什麼炸蠍子、炸蜜蜂、炸蚱蜢、炸蛹...

別說了,我求你們,我超怕蟲蟲的,但坐我身邊的和執事都一直在聊蟲蟲的煮法!!!!(崩潰!!!)

 

DSC_0762(1

因為今天頗熱的,所以我破例的點了去冰奶茶

吸管是很漂亮的金黃銅色 (。◕‿◕。)

鄧肯聽到我說好漂亮,就:「和奶茶是相同的顏色呢。(笑)」

真的好漂亮www

 

 

雷克斯聽到我和查理說:「妳看妳,把感冒傳染給我,都一個星期了還沒好!」

就說:「大小姐感冒了還喝冰的飲料~」

我:「去冰了嘛、而且外面很熱啊。(・ω・。)」

雷克斯:「但是還是冷的啊(笑)那如果大小姐還是覺得熱的話,可以跟在下說、在下會拿冰塊給大小姐的(笑)。」

 

 

由貴問鄧肯:「戴獸耳要付錢嗎?」

查理就笑:「難不成還有體驗價?XDD」

鄧肯急忙:「不用不用!戴是不用錢的!」

由貴就說要戴戴看,結果鄧肯就把自己頭上的拿下來、戴到由貴頭上

由貴當下的表情就是ドキドキ的www

 

 

然後雷克斯也有問我要不要戴,我就急忙:「呃、我的尺度應該沒那麼大...」

查理和由貴就:「戴啦戴啦戴啦!」

雷克斯就拿著一副獸耳走到我旁邊:「大小姐要自己戴還是在下幫大小姐戴呢?(笑,拿著貓耳晃啊晃)」

我:「呃、嗯、呃....你幫我戴吧(臉紅)」

真的好ドキドキ  O///O

 

 

 

這是旻玲的鬆餅

那些鮮奶油的由來...是由於旻玲沒有聽清楚修在說什麼,就直接說好,結果修就拿著鮮奶油出來

然後旻玲的鮮奶油就多了三倍。

DSC_0760(1

 

 

 

 這是查理的巧克力鬆餅,鮮奶油是很可愛的一隻熊。

不過查理表示鮮奶油太多了,內心悲劇。QAQ

DSC_0761(1  

 

 

這是我的水果鬆餅,那時還在擔心忘記跟執事說鮮奶油要減半,結果送上來時,執事居然直接幫我減好了,好開心(。◕‿◕。)

而且鮮奶油是米老鼠的樣子呢,好可愛(。◕‿◕。)

雷克斯還不小心把米老鼠也說成熊了,可可愛愛的(。◕‿◕。)

DSC_0764(1

 

吃完後,看執事有點忙,就想說要自己切

結果剛把刀叉拿起來,就看到米爾轉身走過來,我只好默默的迅速放下餐具...

上次已經被米爾S過了,我不想再來一次(・ω・。)

最後是修幫我切的。

 

特調的部分,我和查理幾經猶豫後,決定點米爾的【隨機特調】

讓米爾隨便調,調出什麼就是什麼,很刺激、不覺得嗎www

很喜歡這種未知,然後再得到驚喜的感覺。

米爾問我們:「那、大小姐們的酒精濃度是?」

我和查理:「隨便你,交給你了。(笑)」

米爾笑:「好的,在下知道了。」

 

 

我點的【米爾-隨機特調

很漂亮的紫色加上淡淡粉紅,葡萄口味的,最下面有小小椰果。

但成分和趴數我不清楚,沒有問米爾。(笑)

DSC_0765(1

 

 

 

 

這是查理的【米爾-隨機特調

漂亮的黃橙色。

DSC_0768(1  

 

這兩杯喝起來都沒有什麼酒味,照米爾的說法是:「那當然啊,怎麼會讓大小姐發現酒味呢(笑)」

米爾你......QAQ

 

 

原本我和查理在糾結要不要再點阿薩的,米爾就:「大小姐不點嗎?阿薩很難遇到呢(笑)」

我:「可是,要為晚上和等一下場次的大小姐著想..」

米爾:「有時候,要對自己自私一點。(笑)」

......

我:「我點了。」剛剛的堅持跑哪去了!!!

米爾就笑笑的對修說:「再把特調本拿給大小姐看一下(笑)。」

 

 

所以和查理,我點橡膠精神、查理點女帝。

但是,阿薩端上來的時候有點小小悲劇了一下,所以、只好下次再點一次了(笑)

阿薩,真的沒關係的,不要難過了!!!

你這樣我們會不知所措的!!!OAQ

真的沒關係的!!!

 

 

最後要離開宅邸時,阿薩就問我們需不需要穿外套

原本我們沒有要穿的,但米爾就:「大小姐真的不穿嗎?阿薩幫大小姐穿噢。」

我和查理猶豫,米爾就:「大小姐可以穿了,出去再脫掉啊(笑)」

阿薩也:「大小姐,在下剛剛來的時候,外面其實有點冷的,所以還是穿起來吧。(癟嘴)」

所以,我們就穿了。

GET阿薩的穿外套了!!(被打

 

 

米爾有說到,如果大小姐們在宅邸自己動手的話,在騎摩托車的利安德會肚子痛的。(笑)

到底是為什麼呢?

米爾思考了一下:「嗯,就是利安德會肚子痛。(笑)」

...(・ω・。)

這算是答案嗎(・ω・。)

 

 

 

 

今天很開心(。◕‿◕。)

好久沒看到鄧肯了,今天看到了感覺好驚喜

修的空耳好可愛,幫旻玲擠鮮奶油的時候的表情認真到讓人不禁冷顫(笑)

米爾今天感覺比較柔和,沒有那麼厚重的どS氣息(抖)

雷克斯剪了頭髮,變得很帥氣呢,而且和前兩次看到時,又進步許多了(。◕‿◕。)

執事們的成長真的很迅速,要好好記得每個執事輕澀的模樣呢(笑)

阿薩,最近看到阿薩的頻率頗高的,讓我很訝異。長的很帥,但是反應都很可愛(笑)

真的很喜歡趴在櫃台吃餅乾之類的(嚼嚼嚼

 

今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2/03/25  Jasmine Ko ( 葵 )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