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籌備已久(?)的二次歸宅

 

新宅搬遷後的首次歸宅。

 

在捷運站時,走在我前面(笑)

私服噢,好瘦呢

還走到迴轉壽司裡(笑)

 

在宅邸樓下等待時還有看到私服空,匆匆忙忙地走上樓呢

那位應該是空吧,因為沒有很仔細看到正面,但是看那身高應該是空(笑)

下來接我們的是

那時我還很猶豫要不要走過去,因為同時有三組大小姐在樓下等待

我也不知道他要先接哪一組

不過我想反正我們離他比較近,那我就走過去吧(笑)


提一下,我們走上樓梯時,湶說:「左手邊就是了。」

我邊走就邊想邊看,左邊明明就沒有東西啊

所以上去後就很自然的往右邊走,但是還是在思考為什麼湶會說是左邊呢(不懂)


進入宅邸後,是翎領我們到位置上(換裝換好快 OAO)

我們坐的那桌可以看到櫃檯(笑)

有位貌似是小精靈的小精靈(?)一直跑出來,還開了噗浪呢(笑)

負責解說點菜方式與規則的是翎

但幫我們點餐的是湶

雅雯、懿真和我都是點下午茶套餐飲品分別是冰奶茶(我和雅雯)與洋甘菊花茶(懿真)

薰妹妹點太妃糖奶酪精緻蛋糕(黑糖波斯頓派),飲品則是薰衣草茶

 

原本想要先去拿留言本來寫

但想想這樣好像不太對,都還沒有被服務過就先寫,也寫不出什麼(笑)

那隻懶懶熊好可憐,頭被折起來了QAQ

熊熊也少好多噢(苦惱)或許下次該帶隻熊過去放在宅邸(思索)


新宅底比較大,也比較明亮

心情上又更加的舒適了

總覺得今天我們這桌似乎是年紀最大的OAO

櫃子大部分都還是空的,所以宅邸有種空空的感覺,不像舊宅邸放滿了娃娃(笑)

有種少了點什麼的氣氛,不過是慢慢累積的吧

宅邸必定會越來越溫馨的

 

冰奶茶先上來

湶還問我說:「大小姐會覺得太甜嗎?」

我心裡就好奇的想:「若是我回答太甜,湶會怎麼做啊?」

有點想知道呢,但其實甜度是剛剛好的噢(笑)

薰妹妹和懿真的花茶好香,湶在倒茶時香味就不斷的四溢

我大概只有在冬天才會選擇熱花茶,夏天喝熱的我會受不了..

 

下午茶套餐

第一層是鮪魚蔬菜三明治

我的三明治不知為什麼有點鬆動,害我苦惱了很久,最後是靠薰妹妹幫我,我才得以順利將它們吃下去

不過吃到後來都直接用餐巾紙拿著三明治了,不然肯定會散掉的(嘆)

很好吃噢,鮪魚好香

 

 

吃完第一層的時候,我想說休息一下,順便等執事來收盤子

結果雅雯、懿真都在吃第二層了,卻遲遲沒有執事來幫我擺第二層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搖鈴的時候

湶就走過來了:「大小姐,不好意思,在下忘記了。」

沒關係的,因為你好可愛啊  (* ̄▽ ̄*)

 

 

第二層是司康餅乾

是巧克力司康,覺得有點乾呢

還是其實司康的口感本來就是那樣?(困惑)

餅乾是咖啡口味,很香,但是我覺得很有點甜

因為先吃了巧克力司康,又接著吃咖啡餅乾

越吃我的速度就越慢,因為對我而言真的太甜了

吃習慣輕口味,所以會覺得有點膩呢(苦笑)

但是懿真和雅雯吃的好快 OAO

 


第三層是手工餅乾雞尾酒蛋糕

蛋糕好好吃,酒味很醇厚,不會太重,但是味道又恰好比巧克力濃一點,會有種幸福感

手工餅乾也很好吃,比我自己做的還要好吃(笑)

是因為包含了對大小姐的誠心與愛心嗎?(你住口)XD

原本想要打包的,因為實在是真的有點飽了

但是看著剩下的兩片手工餅乾

這樣就要打包,會不會太浪費紙袋了......啊?

(雖然我很想要或是或是的畫圖)=3=



今天吶、我們都沒什麼搖鈴

只有薰妹妹搖了一次詢問司康為何物(笑)

和我去化妝室時也搖了一次

其實是因為不知道該跟執事們聊什麼,所以就不好意思煩擾他們

原本懿真還說要問的頭髮為什麼那麼柔順,是用哪一牌的洗髮精XD

真的好高,可以摸到天花板欸OAO(我沒看錯才對)

而且每位執事都好瘦,可以請問一下你們保持身材的祕訣嗎?(笑)



去完化妝室後,我就把湶的留言本找出來了,一本一本找好累...

在寫的時候,還站在我後面,很緊張欸(笑)

我就停頓一下,就問說:「大小姐怎麼了嗎?寫錯字了?」

才沒有呢,你站在後面我會緊張啦(笑)

寫字的時候手一直抖,還是其實是在記我寫在哪一頁?

畢竟其他大小姐都很不依規則的隨興翻到哪一頁就寫哪一頁

所以我也只好隨便翻一頁寫了,希望你找的到我寫的啊(笑

很用心呢,每一位大小姐的留言都會回覆

這樣會感到很窩心呢(笑)

下次我會看看的回覆的(前提是找的到我的留言)XD



在REPO的尾聲,我要提一件有趣的

歸宅前幾天,我做了個夢

夢到是下樓來接待我們

醒來後我就想,這應該是代表會遇到吧?

結果,真的有遇到呢(笑)

好久沒有做預知夢了(笑)

 

 

很開心歸了宅、很開心遇到不同的執事

傳說中很長的空噗友口中很可愛的湶、和有些微距離感卻不會令人困擾的翎

我覺得光是進了宅邸,就有放鬆了的感覺

對我而言,歸宅並不是想要執事們的服務

只是因為那裡真的有家的感覺、有讓人放鬆、心情舒適的氛圍

心情不好時都會在心裡想:「啊...好想要歸宅,好好放鬆、暫時逃離現實中的煩憂。」

很奇妙,真的

就是讓人有種回家」的感覺,很令人開心、令人不論身心都不再緊繃。

雖然今天只是二次歸宅,但是未來,一定會有三歸、四歸、五歸......的

宅邸真的是很奇妙的地方(笑)

在那裡,可以獲得面對困難、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充飽了電,愉悅的離開宅邸

該怎麼說呢

對大小姐們而言,光是可以獲得勇氣這點就很足夠了吧,我想(笑)



謝謝湶(いずみ)空(そら)翎(りん),今天辛苦你們了(笑,鞠躬)

今日、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1/08/25  Jasmine Ko (葵)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