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就到北車,和薰妹妹兩人漫無目的的隨意逛著

等薰妹妹到北車的這段時間,我從Y8走到了Y27,再從Y27走到了Y8。

經過了少女心時,很仔細的看了一下他們的內部裝潢

果然,我無法接受。太粉紅了。

 

在二二八紀念公園和薰妹妹聊天談心

從一早出門時就在猶豫是否要歸宅

最後在兩點四十五分左右時打電話到宅邸預約三點半的場次,又是一場臨時歸。

猶豫是否該歸宅,是因為怕自己在宅邸會忍不住淚水,但是這種彷彿撕裂心臟般的痛楚卻又催促著我,到宅邸去。

 

 

 

今天的執事有鄧肯(Duncan)、米爾(Mir)、阿薩(Azazel)、利安德(Leander)

出電梯,站在宅邸門口時,薰妹妹是站在我前面的,但是薰妹妹不肯靠近站在門口的米爾

米爾就笑笑:「大小姐為什麼要與在下保持距離呢?」

薰妹妹不用緊張,米爾很溫和的(*´∀`*)

 

剛坐下,就看到在櫃檯兒裡的利安德

利安德很開心的:「嗨、大小姐~(舉起手揮了揮)」我也默默的舉手揮一揮。昨天才見過面...哈哈(乾笑)

米爾向薰妹妹介紹在場的執事(因為她是三歸而已):「在下是米爾,剛剛帶大小姐們上樓的是鄧肯,櫃台裡的是阿薩謝爾和.5執事利安德。(微笑)」

我困惑:「.5執事?

米爾解釋:「因為利安德還沒有上班(笑咪咪)。」

 

剛點完餐,米爾就走了過來:「大小姐今天是為了新特調而歸宅的嗎?(笑)

米爾,我也有不是為了特調而歸宅的時候好嗎...(倒地)

我:「不是啦,是臨時歸宅的。剛剛我和她(指著薰妹妹)在二二八公園那裡聊天-------」

米爾臉上帶著稍微震驚的表情:「二二八公園?!大小姐怎麼會---?」

薰妹妹則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經過米爾說明,那裡似乎有怪伯伯會「搭訕」單獨在那裡等人的男性

米爾說他的朋友(還是是親戚?)有遇過這種事Σ(゜ロ゜")


米爾:「今天大小姐們是偽包場呢(笑)」

我和薰妹妹環視了一下宅邸:「咦?!真的欸!(○゜▽゜○)」我夢寐以求的偽包場居然那麼快就實現了(○゜▽゜○) 

 

 

今天我點蜂蜜鬆餅、薰衣草花茶、草莓波士頓派

薰妹妹點吐司厚片(花生、巧克力)、蘋果茶、草莓波士頓派

 

點餐的時候,原本我是點草莓鬆餅和焦糖奶油伯爵茶

但米爾說兩種都完售了,而且焦糖奶油伯爵茶居然會缺貨一陣子Q口Q說是因為產季的關係Q口Q

不!那是我最喜歡的茶Q口Q!

米爾居然說:「大小姐飲品部分就隨便點一下吧,等一下就直接喝特調就好了(笑咪咪)。

我:「Σ(゜ロ゜")!!!」不是這樣的吧米爾Σ(゜ロ゜")我、我不是酒鬼,雖然我幾乎每次都點有酒精特調(死臉)

 

薰衣草花茶送上來後,米爾略為遲疑的問:「大小姐,大小姐有看到昨天的...消息了嗎?」

我頓了一下:「...有,昨天睡前看到的。(沉默)」

米爾臉上有點黯淡的苦笑:「嗯,是的。那孩子真是的...怎麼就那麼想不開呢...狄蘭迪真是一個讓人傷腦筋的傻孩子。(嘆氣)」

嗯、我原以為不會有人提到的,幸好淚水有忍住...

 

然後我去了一下花園,一回位子上就看到薰妹妹在寫米爾的留言本了(o゜ェ゜o)

...現在流行一進宅邸就先寫留言本嗎(o゜ェ゜o)!

米爾問我是否看過克洛斯了,我說:「嗯、有啊,昨天就有看到了。」

米爾笑笑的:「是的,那大小姐覺得克洛斯如何呢?(微笑)」

我瞬間回答:「很不錯,只是他太緊張了...」

米爾點了點頭:「是的。(臉上帶著『在下明白』的笑容)」

我:「他真的好緊張,害我跟他說話時也很緊張。」

米爾:「其實,在下的兒時玩伴不太知道該如何跟女性相處,因此才會來到宅邸工作(微笑)。」

原來如此,難怪會那麼緊張(o゜ェ゜o)

不過,想必克洛斯真的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會來到宅邸,要克服那種恐懼和緊張真的很不容易。


米爾向我們展示了腰間的新掛飾,是一隻寶藍色的兔子。

米爾揮舞著兔子的兩隻手,阿薩突然伸出食指戳了兔子的下腹部,米爾趕緊用兔子的手去擋,但是失敗。

米爾邊拉著兔子的雙手:「手太短了,遮不到!」

 

米爾走到櫃檯那兒看了一下我的鬆餅的進度,看到鄧肯擠的鮮奶油頓時驚叫出聲:「太多了吧!」

鄧肯的表情則是:「會嗎?(挑眉)」的感覺

米爾:「大小姐說鮮奶油要減半!」

鄧肯的表情表示出:「在下已經減半了啊。」的訊息。

 

米爾拿特調本給我們時,解說自己的新特調之外、也向薰妹妹解說了其他執事的特調。

不知為何有種感傷感,雖然不用解說是代表自己已經熟捻了特調本,但是偶爾也還是會想要當一下什麼都不知道的初歸大小姐(抹淚)

米爾居然要出九款特調,米爾說新特調Lady Mir是紫色的(好誘人!)接下來還會出紳士米爾(好多米爾www)

米爾還笑笑地問我:「大小姐要不要一次點五杯特調呢?

我驚恐:「什麼Σ(゜ロ゜")?」

米爾:「上一場有一位大小姐點了五杯特調呢,在最後五分鐘的時後全數解決了(笑容滿面)。」

我和薰妹妹:「呃、全部都是有酒精的?!」

米爾笑:「是的,五杯都是有酒精特調。」

我和薰妹妹:「那、那位大小姐還好嗎?」

米爾笑笑:「在下不清楚呢,起碼大小姐在走出宅邸的時候還是自己走的(燦笑)。」(好可怕的笑容Σ(゜ロ゜"))

接著米爾又問了一次:「所以大小姐真的不挑戰一次點五杯?(微笑)」(抖)

我:「呃、五杯真的不行啦,那樣會喝不下啊Σ(゜ロ゜")。」

米爾的邪惡笑容持續綻放:「大小姐真的不挑戰看看?」

這時薰妹妹跳出來說話了:「呃、她的酒量應該沒問題,但是錢包會死掉...哈哈。」

我趕緊也說明:「呃、酒量和錢包可能沒問題,但是我真的喝不下那麼多,我連一場喝兩杯都不是每次都可以的了(緊張)。」我的胃容量很小,米爾不要這樣折磨我的胃O口Q!

然後米爾看起來似乎有點殘念(?)

不過米爾才晃到櫃檯那裡一會兒又馬上走了回來,臉上帶著超級S的笑容(在我眼裡看來是如此):「不然這樣好了,大小姐可以只點三杯。下次大小姐遇到在下和修的時候,各點一杯在下與修的特調,再加上隱藏版的R.I.P.,大小姐三杯自己喝掉,這樣如何?(笑容燦爛)」

我傻掉:「米爾,這、這...Σ(゜ロ゜")」

米爾繼續補充:「而且兩杯還是要酒精濃度最高的2:1的噢,然後如果大小姐兩杯都自己喝掉,那在下會將R.I.P.做成特別版的送給大小姐---和Good Night Mir一樣大杯的R.I.P.噢,呵呵呵~ 」Σ(゜ロ゜")Σ(゜ロ゜")Σ(゜ロ゜")

米爾!R.I.P.做那麼大杯!這樣我還要出宅邸嗎!還有,不要笑的那麼恐怖啊!!!!!Q口QQ

我石化了:「米爾,那樣我根本不可能出的了宅邸啊Q口Q!而且R.I.P.做那麼大杯會不會太恐怖啊Q口Q!」

米爾你長得那麼溫和,怎麼S起大小姐來眼睛眨都不眨、笑容改也不改啊Q口QQ!

 

 

我的鬆餅是由鄧肯送上來的,但是是由米爾切的

鄧肯:「今天的鬆餅是利安德做的噢。」

鄧肯才擺放好鬆餅和刀叉,米爾和鄧肯兩人就異口同聲並且表情怪異的看著鬆餅:「好猥褻噢...」

利安德在櫃台裡就邊笑邊抗議:「哪裡猥褻了!在下才不猥褻呢!」

我頓時摸不著頭緒,仔細的看了一下蜂蜜鬆餅、也沒看出哪裡猥褻,於是就困惑:「哪裡猥褻了?」

米爾和鄧肯兩人就無奈搖了搖頭:「大小姐,是利安德在擠鮮奶油和蜂蜜時的動作很猥褻...」

我瞬間投降:「呃、好、我不想知道細節,這鬆餅可是我要吃下去的...(舉雙手投降)」

米爾幫我切鬆餅完後,問道:「大小姐的鮮奶油會不會太少?」

我急忙:「不會,這樣剛剛好!」

米爾:「大小姐不吃甜嗎?」

我:「呃、是的,我不太吃甜...」

然後米爾就說:「剛剛在下看到鄧肯擠的鮮奶油時嚇到了。」

我心裡:『呃、我有聽到你的驚呼。』

米爾:「在下說大小姐的鮮奶油要減半,鄧肯說他已經減半了...但是鄧肯擠的量是在下平常擠的正常的量的兩倍(驚嚇)。」

我頓時:「Σ(゜ロ゜")Σ(゜ロ゜")Σ(゜ロ゜")(盯著我盤裡的鮮奶油,想像鄧肯擠的量)」好可怕Σ(゜ロ゜")!

 

↓這是利安德做的蜂蜜鬆餅,幸好米爾有提醒我要拍照,謝謝米爾OwO

DSC_0585.JPG  

 

我和薰妹妹在吃的時候,阿薩和米爾就站在我們旁邊,一人站一人一側(我和薰妹妹坐四人座)

我和薰妹妹皆表示:「有點壓力...」

米爾就說:「大小姐們是感受到殺氣了嗎(笑)」

我們:「是的...會有點壓力。」米爾不要笑得那麼開心Σ(゜ロ゜")

米爾說:「幸好今天只有在下與阿薩在外場,上次有一桌大小姐遇到四位執事在外場,剛好一位執事站一角(也是四人座),頭不管轉哪邊都有執事,執事殺氣瀰漫(笑)。」

米爾又說道:「宅邸試營運的某一天晚場,那場六位執事在宅邸,就在櫃檯那裡站一排,頓時也是執事殺氣瀰漫(燦笑)。」(抖)

然後米爾又突然補上:「要不是修記錯時間的話...(嘀咕)」 原來那一場是沒有修啊(*´∀`*) 記錯時間也太可愛了吧(*´∀`*)


米爾抱了兩隻熊熊過來,我和薰妹妹旁邊各放一隻,好可愛、好好摸(*´∀`*)

薰妹妹旁邊的是賓士,我旁邊的那隻米爾說是大小姐寄放在宅邸的。

我第一次體驗到歸宅時旁邊有熊熊陪伴啊!!!

米爾有說到情人節活動:「大小姐有預約單膝跪嗎?」我頓時黯然:「我沒有集點...」

米爾表示驚訝。

米爾:「有很多大小姐都預約了呢,而且也表示單膝跪實在是太犯規了。(微笑)」

我虛弱:「真的很犯規,單膝跪真的會讓人很害羞欸www」

米爾:「也有很多大小姐們開始努力集點,想要兌換錄音的呢。」

我表示:「錄音啊...對我沒有很大的吸引力欸(o゜ェ゜o)」

米爾解釋:「因為是錄成mp3檔,所以可以當作手機鈴聲、鬧鈴聲。」我:「那樣會起不來吧...」

米爾:「就錄成:『大小姐,大小姐該起床囉』、『大小姐,大小姐有您的電話,大小姐快接電話~』這樣(笑),不然、也可以錄成簡訊鈴聲呢。」

我和薰妹妹表示:「嗯,簡訊鈴聲感覺比較適合。」

米爾:「『大小姐,大小姐有您的簡訊~』這樣(笑)結果如果是上課上到一半的話,就會馬上關掉手機(笑咪咪)。」

我和薰妹妹笑:「打死也不承認是自己的手機響嗎?XDDD」

薰妹妹:「該不會其實是助教的手機響XDD」米爾:「就看到助教慌亂的關掉手機、極力否認嗎?XDDD」

這對話超歡樂的啦(*´∀`*)害我也好想要錄音(*´∀`*)


和米爾聊到執事們的身高體重,米爾說:「利安德又突破了,現在似乎只有...51kg左右。」

我和薰妹妹:「Σ(゜ロ゜")!!!太瘦了吧!利安德幾公分啊?」

米爾:「175cm...左右吧,起碼有175cm。」我:「欸?!利安德有那麼高?!」

米爾就愣了一下,然後跑去櫃檯那問:「利安德,你有175cm吧?」

利安德停止手中擠鮮奶油的動作,微微抬起頭:「有啊(舔了一下沾到手上的鮮奶油)」←瞬間萌殺!超可愛的表情和動作!(激動)(*´∀`*)

米爾轉頭看了一下我,又轉頭和利安德說:「大小姐說看不出來。(憋笑)」

利安德就瞬間挺直背部抗議:「有啦!在下有175cm啦!」

迅速的放下手中的鮮奶油,迅速的走出櫃檯,然後站在米爾旁邊挺直了背,臉上的表情表示嚴重的抗議。(笑)

我愣愣地看著米爾和利安德...

我絕不會承認我看利安德看到傻住!(掩面)

利安德沒有穿外套,襯衫袖子又捲到手肘(這不是重點)咳、我的意思是,利安德的身材好挺拔、肩膀其實挺寬闊的,衣架子的身形啊(*´∀`*)!!!

尤其是背部打直以後,真的是超帥氣的,這時出現的是裏●安德氣場啊!!!(害羞掩面)

原來利安德比米爾高!

利安德就一直抗議:「在下剛剛是彎腰在擠鮮奶油!!!所以大小姐才看不出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誤會你了(掩面)

最後米爾得出結論:「是因為利安德平常在外場的時候也沒有把背部挺直吧,都是稍稍彎腰和大小姐說話(笑)。」想想,好像真的是如此(摸下巴)

身高話題繼續,米爾:「宅邸裡現在最矮的是克洛斯,艾薇的話、有172cm,(看到我的表情後趕緊再補充)艾薇真的有172cm,在下確定!。」

我和薰妹妹:「172cm不算矮吧?!」米爾:「男生應該會覺得算矮的(摸下巴)」

我和薰妹妹表示:「172cm還好啊,算是一般的高度吧。」

然後我順便問起艾薇:「嗯、好久沒看到艾薇了,他的感冒好了嗎?(擔心)」

米爾想了一下:「艾爾文的感冒好了,只是現在和家人出去旅遊了。(笑)」我明白了,感冒好了就好了www

 


米爾晃到櫃檯那裡時,看到利安德在擠鮮奶油,瞬間就驚叫:「利安德你會不會擠太多了啊?!」

利安德就笑了笑,繼續擠。

米爾一臉不敢相信,然後就說:「利安德你等一下鬆餅借在下,在下要給大小姐看。」

米爾走過來後還是一臉驚恐:「大小姐如果看到利安德擠的鮮奶油應該會覺得很恐怖,半個盤子都是鮮奶油。」我表示接受不能(倒地)

過了一會兒,利安德就展示了他的鬆餅給我們看,那鮮奶油超可怕的啦Σ(゜ロ゜")Σ(゜ロ゜")Σ(゜ロ゜")

米爾也無奈的說:「利安德你根本是主角是鮮奶油,鬆餅是配料吧?!」利安德就:「嘿嘿嘿~」

等利安德把鬆餅收下去、躲到櫃檯後面吃以後,米爾就跟我們說:「其實利安德的蜂蜜也淋了很多在上面(扶額,嘆氣)」

...我終於見識到利安德的螞蟻功力了(倒地)

 

米爾在薰妹妹寫完留言本後,就很順手的把留言本放到我旁邊:「大小姐留一下言吧(微笑)。」我:「(呆愣)好,等我寫完阿薩的。」

然後米爾講解了他的留言本最前面的三張貼紙所代表的意義:「大小姐,第一張的『』是表示大小姐們在歸宅前都會先上網查詢宅邸的交通、資訊,或是看看別的大小姐寫的repo文;而第二張的『妄想』則是大小姐們在抵達宅邸的路途中,心中會有各種美好的想像;第三張『失望』(還是懊悔?我會去確認)則是歸宅後,幻想破滅。(燦笑)」

我笑:「真的形容的很貼切,不過第三張還好啦,沒有破滅這回事兒啦(笑)。」米爾表示:「三張貼紙就說完了大小姐們的歸宅過程。」

米爾還說到:「在下會看大小姐或少爺們的留言,在下發現有些大小姐和少爺會在留言本裡寫心事,在下有點愣住了呢。而且大小姐知道在下有一個『米爾相談室』嗎?」

我說:「啊、我知道,在噗浪上有看到過。」

米爾:「是的,像是點數兌換的執事互動,就有大小姐要在下也坐下來、和大小姐面對面的談心呢(微笑)。」「在下就說,如果再圍個黑布的話,那就變成告解室了。」

薰妹妹就說:「其實米爾你真的很像神父www」米爾就比了個阿們。(笑)

我:「但是米爾你不是惡魔嗎?」

米爾:「是的,在下是路西法呢;但是路西法在人間的模樣也是很美麗、聖潔的啊。(燦笑)」

我:「米爾,你真的好可怕,果然是超級S大魔王。」

米爾露出困惑的笑容:「在下有很可怕嗎?(燦笑)」

我抖了一下:「呃、平常不會、平常不會,但是特定的時間的時候就很可怕...」

米爾就笑了笑:「但、那也是為了大小姐們好啊,是不是?(燦笑)」......是,對不起我錯了(掩面)

 

我和薰妹妹要點特調時,薰妹妹一直詢問各種特調,舉棋不定、不知道該點誰的(笑)因為畢竟這是她第一次點特調,我了解那種感受、當初我也是猶豫超久的(笑)

薰妹妹問了米爾:「那利安德和阿薩的可以點嗎?」

因為我們剛進宅邸時,利安德還沒上班,然後過了半場、阿薩下班了,只是還沒有離開宅邸。

米爾思索了一下,就到櫃檯那裡問了利安德和阿薩,走回來後說:「利安德已經上班了,雖然他衣衫不整的(笑),阿薩雖然下班了、但是阿薩說沒關係。」

利安德聽到「衣衫不整」的時候還就從櫃檯裡瞪著米爾用表情抗議(笑)。

原本薰妹妹要點惡魔之淚,但阿薩在櫃檯內很抱歉的說:「大小姐抱歉,惡魔之淚的材料已經用完了,在下會補貨的!」

今天阿薩沒有戴眼鏡,殺氣瞬間消失殆盡啊!沒戴眼鏡的阿薩感覺稍微靦腆靦腆的,好帥又好可愛(*´∀`*)

最後薰妹妹點鄧肯的黑色搖滾,我點阿薩的綠藻頭。

 

米爾還有聊到他和朋友到女僕店時,都會和女僕說謝謝,或是都會把桌面東西收一收後再遞給女僕,雖然女僕會嘗試制止,但米爾都會默默:「...沒關係,這已經是在下的習慣了。」

還有說到:「宅邸內現在有三隻惡魔呢,在下是路西法、然後阿薩的全名是阿薩謝勒、再來是克洛斯(笑),所以波賽頓在宅邸會被壓制住呢,因為波賽頓的全名是波賽頓●加百列。(笑)」

我和薰妹妹:「噢~原來如此。」米爾想了一下:「而且加百列的等級也還是比路西法低一階呢。」

米爾看我在寫他的留言本的時候:「大小姐也可以寫心事沒有關係噢(微笑)。」

我:「如果寫心事的話,我可能會寫滿一頁噢(望)。」

米爾笑:「沒關係的大小姐。」

 

然後又講到米爾的噗浪頭貼是鏡夜:「所以波賽頓真的是永遠沒辦法壓過在下呢。」

我和薰妹妹:「嗯?(歪頭)」米爾:「因為波賽頓的噗浪頭貼是環啊。(笑)」對欸!

 

 

鄧肯終於從櫃檯裡出來外場了!

今天的鄧肯怎麼看就是有個地方很奇怪,從在一樓進電梯看到鄧肯時我就一直在思考

最後我實在忍不住了:「那個、鄧肯,你是不是換眼鏡了?」

鄧肯就挺開心的:「欸~是的大小姐,在下換眼鏡了~大小姐是今天除了米爾之外,第一個發現在下換眼鏡的人(*´∀`*)。(笑咪咪,邊推了一下眼鏡)」

米爾站在鄧肯旁邊看著鄧肯:「很明顯啊。(微笑)」

鄧肯:「阿薩有發現在下有哪裡不一樣,但是阿薩居然是問在下:『鄧肯你是不是變瘦了呢?』...。」

我看了一下:「臉是真的看起來比較小。」

鄧肯解釋:「那是因為在下之前那副眼鏡比較小,所以臉看起來會比較大,這副眼鏡比較大、戴上去後可以把眼睛都框住,所以臉看起來也比較小了。」

米爾看了薰妹妹的眼睛,就說:「大小姐的眼睫毛好長呢,和利安德的有得比呢(驚奇)。」

薰妹妹妳這睫毛怪!只有妳是睫毛怪,利安德不是!(偏心 (*´∀`*)

然後鄧肯聽到薰妹妹說米爾很像神父,鄧肯就用一種很不可思議、驚恐的表情看著米爾:「(・ω・。)!!!」

米爾就隔著我們的桌子對鄧肯伸出手:「迷途的孩子(微笑)。」笑炸了我們兩個(拍桌)真的超像神父的啊米爾(拍桌笑)

然後米爾又對鄧肯重複講了一次告解室,總之鄧肯整個很不置可否(笑)


鄧肯:「在下是因為混血混到俄羅斯,所以眼睛很大呢,在下不喜歡眼睛那麼大(癟嘴)。」

我和薰妹妹困惑:「為什麼呢?」

鄧肯:「會追求大眼睛的只有女性吧?男生通常都不會希望自己的眼睛太大啊,所以女生才會戴瞳孔放大片,男生就很少會戴。」

米爾一樣繼續站在我們桌子的另一側,和鄧肯隔著我們的桌子說話:「狄蘭迪啊。(笑)」

鄧肯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也是呢,狄蘭迪的眼睛很小呢。(捶掌)」我憋笑www


利安德出來外場時,阿薩剛好要離開宅邸

阿薩的口罩也是豹紋的呢,豹紋真的很適合阿薩啊!

阿薩就站在門口,對米爾、鄧肯、利安德、薰妹妹和我揮手說:「掰掰~」

真的好可愛,雖然一開始看到時覺得阿薩身上有股殺氣,但是其實還好、也是個可愛的執事(*・ω・*)

 

利安德一出來就很開心的問我:「大小姐,大小姐今天的鬆餅是在下做的噢~(笑容燦爛)」「在下最近開始學習內場的事務了呢,因為外場的在下已經都學會了!(笑)」

鄧肯就爆料利安德:「大小姐,利安德灑糖粉的時後撒的超不均勻的,在下明明就示範了,要輕輕的規律的灑,結果利安德實際操作時卻是狂繞圓圈的狂灑,結果就有一部分沒灑勻,大小姐知道嗎?利安德居然就又直接在用同樣的方式再灑一次!(扶額,無奈)」天啊、這樣糖粉不是超多的嗎(・ω・。)!(傻住)

 

利安德喜孜孜的說:「在下剛剛也吃了一份宅邸的輕食套餐呢(*´∀`*)」「昨天有大小姐慶生、有切蛋糕,在下也有分到一片呢!在下剛剛吃了一份鬆餅,又吃了一塊蛋糕,也有喝了茶!所以在下吃了一份輕食套餐呢(笑咪咪)」

我心裡:『呃、笑的好開心...是因為吃了很多鮮奶油和蜂蜜吧(・ω・*)』

利安德笑咪咪的:「這樣家主大人就不會罵在下了呢,在下有吃東西噢~」

我傻住,要說的時候剛好利安德也說同樣的話:「呃(我)/啊(利安德)、可是都是甜的...」

頓了一下,利安德繼續笑咪咪的說:「其實在下今天也沒吃早餐呢~」利安德你到底為什麼那麼高興呢(愣)

我撇嘴:「聽說不吃早餐會變笨呢。」

利安德愣了一下,又笑咪咪的:「應該不會吧~在下在學生時代的時候生活作息都蠻正常的,起碼都會在三點前睡呢,早餐也都有吃。而且那時在下是校隊的,常常練習到晚上十一點多十二點多,回到家洗澡後就睡覺了,然後隔天又起不來,所以都只去上最後一節課,哈哈哈~每次在下的朋友都問:『怎麼最後一節了,體育課才出現呢』哈哈哈~所以在下的作業也常常沒寫呢~」(o゜ェ゜o)(o゜ェ゜o)(o゜ェ゜o)

利安德你是因為娃娃臉嗎,看起來很年輕啊(o゜ェ゜o)但是聽你的口氣和依據你說的,你已經脫離學生時代有一段時間了...?(o゜ェ゜o)

原來利安德以前是網球校隊,利安德還有說到、那時候教練會叫他們練習對牆揮拍一千次,結果利安德太快完成了,教練就叫他再打一千下,從此利安德就學乖了,每次都慢慢打、不敢打太快(笑)

利安德:「在下也曾經直接成大字型的躺在網球場上睡覺呢(笑)。」噢!!!我可以想像那畫面!!

「因為練球的關係,所以在下那時曬的跟黑炭一樣呢(笑)。」這...我不太能想像黑炭利安德(o゜ェ゜o)!

 

利安德也有拿留言本給薰妹妹寫,然後還不忘提醒我:「大小姐~大小姐也要寫噢!」

我愣住:「呃、可是我昨天才寫的(汗)」

利安德:「...大小姐可以寫鬆餅的心得啊~(笑咪咪)」( ・Д・)!!!

最後敗在利安德可愛的笑容和眼神下,還是接下了留言本(倒地)


阿薩的綠藻頭我忘記拍照了Q口Q

我真不敢相信我怎麼會忘記拍照!那麼久才遇到阿薩一次啊!

雖然米爾說接下來阿薩的班會增加,但是也不一定是我可以歸宅的時候啊Q口Q

阿薩的綠藻頭是用四個布丁罐裝的噢,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的,好貼心(*´∀`*)

綠藻頭是用香草冰淇淋和抹茶粉做出來的

那時,阿薩在櫃台裡做的時候,米爾就說:「阿薩在做大小姐的綠藻頭囉,大小姐有沒有聽到奇怪的聲音呢?(微笑)」

往櫃台一看,阿薩在用碎冰機!好可愛的碎冰機!(*´∀`*)

喝的時候要小心...我因為傾斜角度不對,所以不小心灑了出來...阿薩對不起Q口Q!執事們、家主對不起Q口Q!

最後我乾脆和利安德要了一支吸管,安全多了(死臉)


利安德和米爾對話的時候,不知為何提到阿薩的特調:「阿薩的海藻頭...(愣住)」

米爾瞬間笑:「綠藻頭啦,哪裡有海藻頭(笑)。」

利安德:「啊!!!綠藻頭啦(掩面)。」好可愛呢,海藻頭(*´∀`*)


鄧肯的黑色搖滾

DSC_0586.JPG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似乎是可樂加上伏特加(我會去求證...)

鄧肯說是後勁偏強的一款特調(・ω・*)

 

 

我正在用吸管吸著綠藻頭的時候,利安德突然表情微妙的把放在我們桌上的宅邸的自動比拿起來:「這個、這支筆是怎麼了?」

我和薰妹妹也探頭看了一下:「欸?凹下去了?」

利安德驚恐:「大小姐們、大小姐們的手力---」

我和薰妹妹急忙表示:「我們兩個都沒有用那支筆!」

利安德頓了一下,就拿起了那支自動筆:「大小姐、在下表演個魔術(忍笑),大小姐看~在下在寫字(假裝很用力的握筆)豋登~大小姐看,筆凹下去了(笑咪咪)。」

旁邊鄧肯就吐槽:「你這(噴笑)、你這哪叫魔術啊!」

然後我和薰妹妹講到:「我常把我家的筷子咬斷。(平靜)」

利安德和鄧肯聽到就驚恐:「大小姐、大小姐把筷子咬斷?!(驚恐)」

我愣愣地看著兩人:「嗯?...呃、我家的筷子是木頭筷,不是不銹鋼的!」

利安德和鄧肯還是有點驚恐:「大小姐是一咬就把筷子咬斷嗎?!還是、還是是習慣咬它,然後...」

我:「噢,是日積月累的啦,一咬就咬斷也太可怕了O口O!」

利安德就說:「在下只會咬吸管呢(笑)。」

我有點放空的邊回答:「咬吸管啊...我還好呢。」

鄧肯和利安德就突然笑了起來,我疑惑的轉頭看他們。

利安德邊笑邊說:「大小姐、大小姐說不咬吸管,但大小姐現在就在咬吸管啊(笑炸)!」鄧肯也是笑的超開心...(死臉)

我這時才回神發現我居然無意識的在咬吸管:「咦、呃、...(無語)。」無法反駁(倒地)

利安德笑:「大小姐,大小姐就是所謂的口嫌體正直噢(笑炸)!」我抗議:「我才不是...咧(小聲)。」再次反駁無效...

鄧肯這時走到我旁邊:「人家不是說,會咬吸管---」

利安德就接下去:「會咬吸管是沒有安全感的人~」...我的確是很沒安全感的人(沉默)

利安德:「在下只有很無聊的時候會把吸管咬到最底,不然就是會咬成菱形、方形,最後再咬成圓形!」把吸管咬成方形我也常做...(o゜ェ゜o)

 

米爾和鄧肯說,之前執事們談到性轉日的時候

鄧肯:「如果大小姐們看到在下穿著女僕裝對著大小姐說:『大小姐!大小姐歡迎回家!(邊比健美先生的姿勢聲音更為低沉)』,大小姐們會尖叫、逃出宅邸衝到電梯前猛按按鈕,然後乾脆要衝下樓梯但是又發現被看板擋住了,大小姐就會陷入了兩難的狀況(笑炸)。」

米爾和鄧肯兩人就一直比健美先生的姿勢:「大小姐!大小姐歡迎回家!(聲音轉為低沉)」夠了你們兩個(笑炸)

兩人玩這個梗的時候笑的好誇張(托腮望)幸好宅邸沒有性轉日的打算(o゜ェ゜o)

 

 

 

最後來不及寫完米爾和利安德的留言本

利安德看我急急忙忙的,就說:「大小姐沒關係,可以下次來再補寫就可以了~(笑咪咪)」

我:「好,我下禮拜會寫完的!Q口Q!」

 

鄧肯要幫我穿外套時,我:「呃、嗯、我、呃...(手伸出去又縮回來、伸出去又縮回來)」

鄧肯:「在下幫大小姐穿(笑)」

我臉紅:「呃、不,我、我還是自己來。」(接過外套)

利安德在旁邊看著,然後就說:「大小姐不習慣讓別人替自己穿外套嗎?」

鄧肯也用眼神詢問著同樣的問題。

我結結巴巴:「呃、不是...呃、昨天米爾有幫我穿過了,我覺得...自己穿比較習慣...」...是我害羞啊!!!(掩面)

鄧肯聽了以後說:「可是一般女生不是都很喜歡別人替自己穿外套嗎?(困惑)」我也很喜歡啊,只是...我害羞...好啦,以後會讓你們幫我穿(掩面)

利安德聽了後,一臉得意:「如果是在下的話,就會很乾脆的把手伸出去讓別人幫在下穿呢,哼哼!」裏●安德跑出來了!

 

利安德提醒我的包包拉鍊要拉上:「大小姐拉鍊要記得拉上噢~...呃、在下是指包包的拉鍊!」

為什麼會特別強調呢?利安德說是因為昨天:「昨天那位大小姐的包包是前後都有拉鍊的,在下看到前面的拉鍊沒拉上,就提醒大小姐:『大小姐,前面的拉鍊沒拉噢』,結果那位大小姐就瞬間低頭看自己的褲子拉鍊(笑咪咪)」

 

利安德送我們到電梯時,還不忘提醒我:「大小姐一定要記得寫鬆餅的心得噢~(被打)」

結果利安德自己講完就害羞:「啊~(掩面貼著電梯門)」好可愛(・ω・*)!超可愛!敲級可愛(・ω・*)!

 

 

好長一篇,謝謝你們如此有耐心的看完:)

剛進宅邸時,阿薩和利安德就一直看我,我知道我昨天才歸宅過啦,不要再看了Q口Q!

米爾真的是超級S大魔王,但是卻又是一名神父!這反差也太反差了吧(o゜ェ゜o)!

居然連續兩天看到阿薩,令我驚喜萬分,該不會我把這一年的好運都用完了吧(o゜ェ゜o)?

今天和米爾聊了好多,我很盡量的回想、盡量把全部的話題都打出來了,如果我有想到自己有缺漏什麼、未來會補上的(笑)

 

不知道下一次的偽包場會是什麼時候呢(托腮,期待)

或許,翹個課?(笑)

 

今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2/02/08 臉紅大小姐 ( 葵 )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