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我和查理就翹課歸宅了(笑)

我自己都不忍說我們了...

 

 

在樓下等的時候,看到波賽頓急急忙忙地衝到電梯前,我和查理瞬間傻住

因為波賽頓衝的很快、有種會直接撞上電梯的感覺。

私服波賽頓,咖啡色皮夾克、好修長(。◕‿◕。)

波賽頓在等電梯下來時,看到我們、居然記得我們!

波賽頓氣喘吁吁的:「嗨、大、大小姐,又見、見面了(喘氣)等、等一下見。(喘氣,衝進電梯)」


我和查理上樓時,波賽頓已經站在宅邸門口了 Σ(゜ロ゜)

從我們在樓下看到波賽頓到我們上樓,也只不過過了三分鐘 Σ(゜ロ゜)




今天的執事有米爾(Mir)、利安德(Leander)、波賽頓(Poseidon)

是由波賽頓替我們點餐的,波賽頓也順便告訴我們,春聯下星期就會擺到宅邸了。


我點蜂蜜鬆餅、薄荷花茶、巧克力蛋糕

查理點水果鬆餅、錫蘭紅茶、巧克力蛋糕


米爾來講解特調時:「大小姐,在下的特調只剩一杯了(惋惜)。」等等,米爾你為什麼那麼可惜的表情 (・ω・。)!!!

結果就在我跟查理討論的時候,又迅速走了回來:「大小姐,現在在下的特調變成剩兩杯了(笑咪咪)。」米爾,你的表情轉變之神速,我們、望塵莫及....

我和查理:「欸,為什麼?!」

米爾:「因為那一桌的大小姐,有一位改點利安德的新特調了。」

所以剩下兩杯就被我和查理包走了,查理點紳士米爾、我點Lady Mir。

點特調時,米爾居然建議我Lady Mir先用一般酒精就好。(米爾你嚇到我了,你上次不是才叫我試試一個人點你、修、R.I.P.三杯嗎(・ω・。)!!!)

 

 

利安德幫我倒薄荷花茶時,聽到我說半匙糖,就說:「嗯、大小姐要不要先試試看原味呢?因為薄荷花茶是宅邸的熱茶裡最甜的一種茶,是甘甜的那種甜、不是糖的甜,所以大小姐先試試看原味、再決定要不要加糖好嗎?(笑咪咪)」

我:「那就先不要加吧。」反正我本來就不吃甜,所以其實不加糖也不會怎樣,只是平時是習慣性的加。

利安德倒完後:「大小姐,第一口茶是十分的燙、所以大小姐千萬要小心別燙到了。」

然後又離開前又補上一句:「啊、還有,雖然今天大小姐們很多,但大小姐千萬不能自己動手噢、千萬別自己來噢(叮嚀)。」

我呆愣:「呃、好。」

利安德:「那、糖罐在下就先拿走了,在下先告退了(滿意的笑咪咪)。」

放心,利安德,你都重複兩次要我別自己動手了,所以我絕對不敢自己動手的(・ω・。)

 

 

等待鬆餅送上來的時候,查理在寫留言本、而我在看著旁邊的書櫃發呆

波賽頓看到就走過來:「大小姐有想要拿什麼嗎?」

我有點恍神的想了一下,波賽頓就又問:「那、大小姐要哪一隻娃娃嗎?(溫柔笑)」

我就看著櫃子上的娃娃思考該拿哪一隻

結果波賽頓就笑了笑,問:「還是大小姐要抱在下呢?」なに!!!!!!!!!不要讓我ドキドキ!!!!!!!!!!!!

我瞬間回神:「那、那我要那隻。(指著櫃子頂端的泰迪熊)」波賽頓就笑笑的拿了給我。

利安德這時抱著一隻超大泰迪熊過來,是上次歸宅時我抱過的那隻,遞給查理:「這隻給大小姐抱吧。」

利安德:「這隻熊的名字是歐派。大小姐要猜猜看是為什麼嗎?」

查理就捏了捏歐派脖子的蝴蝶結:「是因為這個吧(笑炸)。」結果真的是因為那個蝴蝶結的觸感,所以那隻熊就被叫做歐派。

 

 

這次利安德有記得推銷他自己的留言本:「在下常常因為看到懶熊就忘了自己的本職、也會忘了要推銷自己的留言本本。(;ω;。)

今天還有和波賽頓聊到思想史,查理還有拿我們的課表給波賽頓和利安德看。

波賽頓真的對中文很有興趣,知道的也不少呢,要不要乾脆來我們中文系啊(笑)

 

 

利安德有提到最近宅邸打破的茶壺、杯子有點多,所以執事們會特別注意大小姐們桌上的茶具杯具的擺放。

查理:「就像上次阿薩踢到水杯那樣嗎?」

利安德:「是的(沉痛)」

突然利安德就指著我們旁邊那桌:「像這種情況呢,在下就會過去提醒了,那在下就先告退了(嚴肅)。」

利安德就很嚴肅的走到旁邊那桌,幫那桌的大小姐把茶杯移到比較內側。

 

 

波賽頓看到查理的項鍊是船錨的形狀,就說:「嗯、也是和海有關呢(溫柔笑)。」

查理就指了我:「對啊,葵大小姐的手鍊上也有噢。」

波賽頓就彎腰過來看,我就把左手腕給他看,波賽頓:「真的欸,好漂亮。這樣、大家都是一家人呢(溫柔笑)!」

然後又聊到顏色,我:「我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查理:「我也是。」

波賽頓:「嗯?在下也是最喜歡藍色呢,真的是一家人呢(笑)。」

 

 

 

我點的【米爾-Lady Mir】1:1 酒精濃度大約8%

DSC_0599

 

 

查理點的【米爾-紳士米爾】1:1 酒精濃度大約15%

DSC_0603    

 

我喝完Lady Mir後,波賽頓突然彎腰看著我的臉、然後說:「大小姐從一進門臉就很紅呢。」

我:「呃、我的臉其實一直都是紅的。」查理也幫忙:「是真的,葵大小姐的臉一直都是紅的。」

波賽頓一樣溫柔笑:「在下知道啊,只是在下覺得大小姐的臉紅紅的、跟大小姐身上的紅襯衫很相配呢(柔笑)。」波賽頓嘴巴好甜(。◕‿◕。)

 

米爾看到我和查理喝完特調後,就說看著查理:「嗯、大小姐,大約五分鐘。(燦笑)」

我就看著手錶:「那我現在計時!」

米爾就笑笑的:「大小姐不用計時(看著我),大小姐只要看大小姐(指著查理)紅的程度就可以了(燦笑)。」

查理就,被S了。(・ω・。)...(・ω・。)...(・ω・。)...

 

 

 

查理跟米爾說:「米爾,葵大小姐她剛剛在樓下時超緊張的(大笑)。」

米爾就用思索的表情:「為什麼大小姐會緊張呢?不是歸過很多次了嗎?」

我困擾:「我也不知道啊,就突然的覺得超級緊張、跟要上台報告的緊張一樣(抖抖抖)。」

米爾思索了一下:「那、大小姐是回到了最初的初衷了嗎?」

我:「嗯...可是我初歸時也沒有那麼緊張。」

最後這問題就不了了之了,因為不論是米爾還是我都想不出答案(・ω・。)

 

 

利安德來幫我倒茶時,看到我的蛋糕還沒吃完,就問:「大小姐吃不下了嗎(・ω・。)?」

我:「嗯?不是啦,是很甜...」

一旁查理就笑:「葵大小姐表示:『葵大小姐不是利安德,沒辦法吃甜。』XDDD」

利安德就笑:「大小姐不是利安德嗎(大笑)。」

 

 

要離開時,是由利安德幫我穿外套的。

查理的是由波賽頓幫忙。

查理站起來,波賽頓就有點驚訝:「咦、大小姐頗高的呢。」

查理:「嗯、我有170,再加上這雙靴子有大約174.175了。」

波賽頓:「那、大小姐如果再加個12.13公分左右就可以跟在下一樣高了。」

 

 

走到電梯後,兩個人還在講身高,我就:「啊!!你們兩個高個子不要再講了啦,欺負我矮!」

波賽頓就:「不是呢,大小姐是很可愛啊。(溫柔笑)」....好吧,不忍說、這樣我就被哄到了(・ω・。)

 

 

順帶一提,今天的鬆餅是由利安德和波賽頓幫我切的。

宅邸的執事們的體溫都好高,切完鬆餅後、我拿叉子時都好熱(。◕‿◕。)

 

 

 

一開學就翹課歸宅,我們都不忍說我們了

但是、不歸的話我們也不會認真上那堂課、所以...歸宅吧(・ω・。)(這什麼結論)

看到波賽頓好開心,波賽頓的記憶力好好、只見過我們一次就記住我們了(。◕‿◕。)

 

今天,波賽頓真的講了很多會讓人ドキドキ的話(。◕‿◕。)

 

 

今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2/02/13 Jasmine Ko (葵)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